首页 地理荟萃

新疆阿勒泰:学习百年党史 感受草原文化(图)

2021-03-28 19:4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3月28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3月25日,新疆阿勒泰广播电视台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3月28日讯(通讯员 代维利)3月25日,新疆阿勒泰广播电视台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讲规矩守初心,严纪律正风气”为主题,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百年·天天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每人诵读一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 党的组织制度》,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开天辟地,讲党课,分享红色诗歌,在党旗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阿勒泰博物馆“金山史韵”历史陈列馆和阿勒泰地区岩画专题展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对阿勒泰的历史发展脉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新阿勒泰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参观远古遗迹

党员参观远古遗迹

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动物骨骼化石

动物骨骼化石

金山史韵

金山史韵

鹿石文化

鹿石文化

三道海子遗址群

三道海子遗址群

特征明显的草原石人

特征明显的草原石人

通天洞先民的生产生活

通天洞先民的生产生活

文物古迹分布图

文物古迹分布图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