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维也纳酒店带您挖掘雕塑艺术之美!

2021-07-27 17:27

摘要:维也纳酒店坚持传承经典艺术,不断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洲古典艺术融入到酒店场景中让客人在生活中感受艺术的美好。

维也纳酒店坚持传承经典艺术,不断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洲古典艺术融入到酒店场景中让客人在生活中感受艺术的美好。雕塑作为欧陆古典造型艺术的一种,相比起绘画、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在国内较为小众。但是雕塑被称为凝固的舞蹈,每一件雕塑都承载着艺术家特有的审美、感受、情感、故事和理想,并且这种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的甚至可触的艺术形象可以更为具象的向观众传达艺术信息。因此维也纳酒店也持续关注这一种独特的造型艺术,并通过这一艺术形式传达维也纳酒店所坚持的“创新包容”的多维美学。维也纳酒店带您探索国内雕塑公园,体会雕塑艺术的独特魅力。

1.广州雕塑公园

广州雕塑公园是全国最大的雕塑主题式公园,分为羊城史雕塑区、森林景区、中华史雕区和雕塑大观园四个大区。园中雕塑作品超百尊,并且种类丰富。雕塑的形象有动物、人物、佛像,而涉及的类型包含佛教、民族、体育等。园中的雕像质朴、端庄、谐调、独具神韵。雕塑本身就是人的精神凸现,内心精神世界的媒介物,而园中的雕像不但传达了中国人民传统价值观,还显现了当代精神。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飞鹅岭下塘西路545号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游客可乘坐76路;36路;810路;810A路;864路,于雕塑公园站下车。

小贴士:公园蚊虫较多,请携带驱蚊水。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广州火车站小北地铁站店)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童心路8号,距广州雕塑公园仅1公里路程,入住客人可选择乘坐278路/810路/864路/93路/189路公交车前往广州雕塑公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小北繁茂商贸圈,除雕塑公园外,麓湖公园、越秀公园、白云山等景区均在酒店周边。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地铁五号线小北站300米、广州火车站2公里、省汽车站2公里、广州塔(小蛮腰)6公里、广交会展馆(琶洲)10公里、广州南站17公里、广州北站27公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8公里。

维也纳酒店(广州火车站小北地铁站店)拥有各式客房119间,房内配套设施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愉梦之床、WIFI、液晶电视一应俱全,酒店同时还配备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地下停车场等。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商旅、休闲人士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2.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也是一个国家级的专业雕塑文化艺术园区,于2002年开放并不断完善和收集精品雕塑作品。公园以收藏、展示、艺术欣赏、娱乐、旅游和教育普及等多维度功能集合的综合性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以充满现代艺术风格的东园和以田园野趣风格为主的西园共同组成。除了感受到高层次的雕塑艺术带来的文化冲击,公园还为游客提供优美的园林环境,游客可以欣赏到多种风格的雕塑和园艺作品。

地点:北京石景山路2号

开放时间:6:00 -- 21:30

交通线路:游客可选择乘一号线地铁至玉泉路站或乘 747、728、389、337、373、308、605、958、621直达

小贴士:夏季日照充足,做好防晒措施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 (北京万达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店)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距离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仅10分钟车程。除雕塑公园外,酒店东邻石景山区政府、华联商厦、万达广场,北邻北方工业大学,西邻八角游乐园、石景山体育馆、石景山森林公园。酒店紧邻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距离华熙LIVE五棵松hiup地铁三站直达,去往北京军事博物馆、天安门、王府井、故宫等可在酒店门口乘坐地铁一号线直达,非常方便。酒店有多条公交车直达,并有机场大巴停靠。

维也纳酒店 (北京万达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店) 拥有170间多种类型客房,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酒店配有自助洗衣房、会议室、多功能厅、自助早餐厅和停车场。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商旅、休闲人士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3.上海月湖雕塑公园

上海月湖雕塑公园是一座自然风景与现代造景艺术相结合的雕塑艺术园区。公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有着上海最大的人工湖月湖,月湖被翠绿的东佘山、薛山、凤凰山环抱,风景宜人。月湖雕塑公园依托山林和月湖资源,精心创设了寓意为春、夏、秋、冬四大主题的功能性区域景观,为游客带来精致的景观艺术。园区内有自世界各国现代艺术家所创作大型雕塑四十余件,并与精妙的园区景观相融合,一座座极具艺术观赏性的雕塑坐落在山水美景中。

地点: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林荫新路1158号

开放时间:9:00 -- 17:00

交通线路:游客可乘坐地铁九号线至佘山站,换乘公交松江92路至月湖站下即到

小贴士:园区面积较大,请合理安排游玩时间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 (佘山欢乐谷店) 地处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沈砖公路,距离月湖雕塑公园仅12分钟车程。酒店位置极佳,除雕塑公园外毗邻上海欢乐谷,交通便利,酒店距离佘山地铁站3分钟车程,距虹桥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佘山旅游度假区1.2公里。

维也纳酒店 (佘山欢乐谷店) 拥有126间各式客房,酒店配备有西餐厅、咖啡厅,会议厅。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以欧洲新古典主义为主体建筑风格,配以欧洲艺术佳作装饰,为宾客营造出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完美诠释新古典主义商务酒店新概念。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