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国网江西婺源供电公司开展“月是故乡明,情是婺电浓”迎中秋(图)

2021-09-19 21:0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国红 郑巧)9月16日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江西省婺源县供电公司为使青年员工充分了解中秋节的渊源、形成以及风俗习惯。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国红 郑巧)9月16日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江西省婺源县供电公司为使青年员工充分了解中秋节的渊源、形成以及风俗习惯,公司团委开展“月是故乡明,情是婺电浓”主题中秋活动。活动分为话说中秋、习俗风情、猜灯谜、品月饼、月之飞花令、花好月圆柚子灯六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大家纷纷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分享自己家乡的习俗,飞花令及猜灯谜的环节踊跃抢答,并在活动最后做柚子灯欢庆中秋。

近年来,国网婺源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幸福感。此次活动让公司外地青年员工感受到婺电的温暖,让大家坚定扎根婺源的决心,年轻力量接棒,为上饶腾飞发展注入青年活力。

_20210918071841

江西省婺源县供电公司开展“月是故乡明,情是婺电浓”主题中秋活动。

20210918071906

江西省婺源县供电公司开展“月是故乡明,情是婺电浓”主题中秋活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