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林坊镇:“疫”不容辞入户为爱前行

2021-09-23 21:2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3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9月20日,中秋节前夕。

ZSS21092002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9月23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9月20日,中秋节前夕。随着莆田、泉州、厦门、漳州四地新冠肺炎

疫情漫延,福建省连城县林坊镇抓住在全县率先完成15个村级党支部班子换届工作契机,假期不休息,防“疫”不歇脚。在各村开展以“党建+防疫”,“入户为爱前行”的全民防疫动员工作。坚持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9月18日,林坊镇党委及时召开新一届村级党支部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号召各村党支部班子“疫”不容辞,为爱前行。连日来,新一届村级党支部班子中秋假期不休息,以“疫情就是战场,人民就是亲人”为己任。认真扎实做好当前疫情蔓延态势的入户宣传,动员全镇的在境外务工经商上学的亲人不返乡,坚持就地过中秋、国庆“两节”,在视频上互祝节日快乐,传达关爱问候。耐心说服动员在家村民尽量不出境,不去莆田、泉州、厦门、漳州四地新冠肺炎疫情漫延区域探亲访友。劝退游客不入村。在家乡的村民做到不外游、不出境、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及时报告有从外地入莲人员的行踪动态及核检情况。在乡村境内的村民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完善健康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