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甘肃平凉崆峒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割通信电缆线案件(图)

2021-10-31 10:2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郑兵 林小龙)10月25日,甘肃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成功破获盗割通信电缆线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挽回经济损失14000余元。

国家旅游地理甘肃平凉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郑兵 林小龙)10月25日,甘肃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成功破获盗割通信电缆线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挽回经济损失14000余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生产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崆峒区某小区近期大量通信电缆线被盗割,造成该小区用户通信阻断,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经济损失5万余元。案发后,解放路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开展案件研判侦破工作。根据监控视频和现场勘查情况,专案民警认真梳理分析,视频追踪研判,对重点场所和现场周边进行摸排走访,并开展地毯式的巡逻蹲守,经精准研判,架网布控。10月25日晚,专案民警成功将刘某、筱某、马某抓获,后深度挖掘,顺线追踪,抓获收赃嫌疑人员宋某。经审查,以上四人对其盗割及收购通信电缆线的事实供认不讳。

自全省“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牢固树立“快侦快破快追赃”的工作理念,强力打击传统侵财犯罪,取得一系列战果,赢得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1

甘肃平凉崆峒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割通信电缆线案件。

2

甘肃平凉崆峒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割通信电缆线案件。

3

电缆盗窃案追缴的赃款。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