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从江:抗凝冻保民生 党员干部在行动(图)

2021-12-28 20:4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从江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灵)为切实做好抗凝冻保民生工作,维护好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庆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从江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灵)为切实做好抗凝冻保民生工作,维护好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庆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积极开展“抗凝冻、保民生、送温暖”行动。

为有效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庆云镇组织派出所、消防队加强辖区易凝冻路段巡逻、排查、管控,采取警车引导、限速行驶、停车分流等有效措施,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及时清扫积雪,全力做好便民通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老人家,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您在家里多保重身体,在家烤火时,要注意消防安全。”庆云镇党委书记党书均在走访帮扶户时叮嘱说道。

“谢谢书记,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还给我送来棉衣,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庆云村石玉标老人激动地说。

与此同时,为确保留守老人、特殊人群能够温暖过冬,该镇组织党员干部、村组干深入每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等物资,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除此之外,该镇通过入户、村级广播、鸣锣喊寨、微信群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范用火用电安全,向群众宣传防寒、防冻、防灾知识,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庆云镇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辖区困难群体、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安全监管和提醒,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将党的温暖与关怀继续传递。

图为:抗凝冻 保畅通   (1)

抗凝冻 ,保畅通 。

图为:抗凝冻 保畅通   (2)

抗凝冻 ,保畅通 。

图为:抗凝冻 保畅通   (3)

抗凝冻 ,保畅通 。

图为:抗凝冻 保畅通

抗凝冻 ,保畅通 。

图为: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1)

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图为: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2)

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图为: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3)

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图为: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4)

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图为: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5)

庆云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行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