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踏上新征程!贵州从江县37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图)

2022-03-19 21:0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8日讯(通讯员 鲁畅 梁金华 潘文军)3月17日,贵州从江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2022年37名春季新兵踏上参军报国新征程。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3月18日讯(通讯员 鲁畅 梁金华 潘文军)3月17日,贵州从江县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2022年37名春季新兵踏上参军报国新征程。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建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仁文,县政协主席孟荣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戬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远剑,以及县直机关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和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前,郭建强、欧仁文、孟荣林、毕戬旭、陈远剑等县领导分别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赠送了代表家乡人民的心意礼品鞋垫和红鸡蛋,展现从江军地团结、和谐共荣的双拥情怀。

仪式上,郭建强向所有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到部队后要安心服役,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营,扎扎实实练好本领;要学政治、学军事、练作风,要有“战场无亚军”的气魄和担当,勇争第一,勇敢闯荡;要做到能吃苦、有毅力,要迎难而上,急流勇进、勇当先锋;要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要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强军梦的实现奉献青春和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隆重而严谨、简约而庄重的欢送仪式显得更加温情而热烈。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分别与新兵逐一握手道别。37名新兵带着县领导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祝福,满怀信心踏上了从军路,正式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图为  县长郭建强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挂鞋垫、红鸡蛋等礼品现场(潘文军  摄影)

县长郭建强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挂鞋垫、红鸡蛋等礼品现场。潘文军 摄

图为  县领导与新兵握手道别现场(潘文军  摄影)

县领导与新兵握手道别现场。潘文军 摄

图为  参加仪式的县领导与新兵合影留念现场(潘文军  摄影)

参加仪式的县领导与新兵合影留念现场。潘文军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