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赣南的画里乡村(图)

2022-08-15 20:0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赣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昌毅 周先花 罗幸梅 刘念海)赣南轻灵的水质与奇异的山峦相融,孕育出无数秀丽的画境乡村。近日,在江西赣州市崇义县麟潭乡。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赣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昌毅 周先花 罗幸梅 刘念海)赣南轻灵的水质与奇异的山峦相融,孕育出无数秀丽的画境乡村。近日,在江西赣州市崇义县麟潭乡。用航拍高空远眺,发现横亘在眼底的乡村是如此诗画意境之中,美得令人难移镜头。

山水潋滟晴方好,美丽的麟潭乡,郁郁葱葱古树林映衬着一个个白墙青瓦的新农村,清澈的河流穿村而过,幢幢靓丽的民居错落有致,花红草绿,步步皆景,处处如画。

近年来,麟潭乡以户为阵地,围绕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大力发展,一幅幅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

麟潭乡依托当地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的优势,大力推进一二三产有机融合,成功打造了刺葡萄种植+工业加工+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三产融合示范点。

发展庭院经济。积极推广油菜花、白芽芋、甘蔗、荷花等产业,以刺葡萄、蔬菜、油料作物为主的农业产业格局已具雏形。

为此,麟潭乡立足石下村鸬鹚嘴组别具一格的山水、田园、人文,重点规划打造了集特色产业、农耕体验等一体的农旅休闲综合体。

麟潭乡全貌如画中仙境

麟潭乡全貌如画中仙境。

麟潭乡境内的山林绿谷

麟潭乡境内的山林绿谷。

山水相依的麟潭乡新农村。

山水相依的麟潭乡新农村。

刺葡萄种植,当地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刺葡萄种植,当地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当地大堋蔬菜丰收景象

当地大堋蔬菜丰收景象。

客家老屋,新瓦房,老农新牛新生活

客家老屋,新瓦房,老农新牛新生活。

庭院经济的农产品的丰收果实

庭院经济的农产品的丰收果实。

夏粮丰收的麟潭乡稻米飘香

夏粮丰收的麟潭乡稻米飘香。

新型农村农家乐,传统农耕文化依然存在成为一景

新型农村农家乐,传统农耕文化依然存在成为一景。

一条美丽的河流从麟潭乡石下村穿过

一条美丽的河流从麟潭乡石下村穿过。

游人在当地三产融合示范点,君子谷野生世界参观游玩。

游人在当地三产融合示范点,君子谷野生世界参观游玩。

雨后黄昏的麟潭乡石下村美如仙境

雨后黄昏的麟潭乡石下村美如仙境。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