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夏日“酒店躺”?来麗枫酒店吧

2022-08-30 16:09

摘要:暑期旅游,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酒店里吹空调悠闲度假,“酒店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夏日最受欢迎旅游方式。

暑期旅游,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酒店里吹空调悠闲度假,“酒店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夏日最受欢迎旅游方式。如何让住客在酒店躺地更舒适、更自在?麗枫酒店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的领军品牌,把握人们对旅行度假的需求,从设施、服务等方面入手,牢牢抓住“酒店躺”的新潮流。

躺得舒服不容小视

既然是酒店躺,那躺得舒服当然最重要。麗枫酒店配备高品质定制慕思床垫,柔软亲肤的纯棉床品,为住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真真切切地从细节提升躺这件小事的感受。

为了让住客“懒得起床”,麗枫酒店的客房也配备了“智能法宝”:床头设置的智能控制面板可以实现一键开合窗帘、调节空调温度、切换灯光模式等等,还配备有可自由选择海浪、风声、虫鸣、溪流等具有自然助眠功能的背景音乐,让你躺着就在“大自然”中惬意入睡。

休闲放松不可少

酒店躺当然不能只是“躺”,有时也需要来点别的活动,比如在房间里看看书,看看电视。麗枫酒店在飘窗处准备了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值得一提的是,浴室里也配备了洗澡音乐,夕阳西下的时候,步入浴室,音乐自动响起,全身泡在浴缸里,伴随着清香的薰衣草沐浴露的香气,洗去日常生活中的疲惫。

懒人必备“智慧管家”随时在线

住酒店难免会有需要添加物品、清扫房间的时候,这种时候是不是都会选择直接打电话给前台?

麗枫酒店为住客想得更多,为“懒得”打电话或者不方便打电话的住客配备了一位专属的超级管家——麗小懒管家,入住的客人只需扫一扫床头的二维码,任何服务需求轻轻一按,即刻通过平台反馈,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包含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免去打电话的麻烦,直接“一懒到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