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上饶:燃爆!“灵山赛道”上演速度与激情(图)

2023-05-22 19:4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珊)5月21日上午,由中共上饶市广信区委、广信区人民政府、上饶市体育局主办。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珊)5月21日上午,由中共上饶市广信区委、广信区人民政府、上饶市体育局主办,广信区教育体育局、上饶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美利达自行车(山东)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上饶“美利达杯”大美江西灵山自行车爬坡赛在上饶灵山景区鸣笛开赛。

5月21日的灵山,是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一起来直击现场盛况!

上午9:00,在左溪游客中心广场举行了自行车赛开幕仪式,自行车赛选手、游客朋友齐聚上饶灵山。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出席;广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詹辉出席并主持;上饶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叶瑞清,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灵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鹏程,美利达自行车(山东)有限公司内销总部总经理张文杰,董酒上饶经销商万和贸易公司董事长苏有平,上饶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蔡震参加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开幕式主要有三项议程,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两位领导鸣枪,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宣布比赛开始,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致欢迎词。

李希东在比赛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向出席本次赛事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参赛选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本届赛事给予大力支持、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灵山是户外的天堂,也是运动的胜地,更是自行车爬坡赛的最佳场地,此次举办2023上饶“美利达杯”大美灵山自行车爬坡赛,归功于广信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上饶市体育局的鼎力支持,仰仗于各参赛选手的认可和厚爱。这次赛事将进一步丰富灵山文旅产品,促进“灵山+体育”跨界融合发展,极大推动灵山景区文旅产业大繁荣。最后他祝愿本届自行车爬坡赛取得圆满成功,祝贺全体参赛运动员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设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组、大众荣誉骑行组五个组,共有来自全国的568名参赛者报名。参赛者分组分段,上午9:16准时开赛,争夺4个组别的桂冠。选手们沿着本赛路段灵山景区广场(起点)—左尖公路—景区游步道入口处(终点)全程5.1 km,展示运动风采,彰显竞技魅力!

随着鸣枪开赛声响起,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你追我赶,奋力冲刺,在刚浸过雨,又起伏延绵坡道、考验技术的左尖公路疾驰,一路上,七彩自行车流与灵山左尖公路初夏自然风光相融,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不断挑战自我,向着终点奋力骑行,尽显力量之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组四组冠亚季军名单已出炉,一起祝贺他们!期待下一次相聚江西灵山!

开幕式 (4)

活动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主持人詹辉

开幕式主持人詹辉

开幕式李希东致辞

开幕式李希东致辞

开幕式-顾区长鸣笛 (2)

开幕式顾区长鸣笛

志愿者 (1)

志愿者

志愿者 (2)

志愿者

暖场

暖场

暖场 (2)

暖场

比赛 (3)

比赛现场

比赛 (4)

比赛现场

比赛 (9)

比赛现场

比赛 (12)

比赛现场

冲线 (2)

冲线

等待颁奖

等待颁奖

颁奖 (2)

颁奖现场

颁奖 (4)

颁奖现场

颁奖 (6)

颁奖现场

颁奖 (7)

颁奖现场

合影 (1)

合影

合影 (2)

合影

合影 (3)

合影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