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欧暇·地中海酒店:打造独特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的住宿新体验

2023-09-28 11:33

摘要:随着“暑假游经济”的热潮过去,休闲度假产业蓬勃发展,国内酒店业迎来了转型的契机。作为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追求不断提升,生活方式型酒店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住宿业态。

随着“暑假游经济”的热潮过去,休闲度假产业蓬勃发展,国内酒店业迎来了转型的契机。作为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追求不断提升,生活方式型酒店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住宿业态。在这个日趋火热的生活方式品牌赛道上,欧暇·地中海酒店正以其“厚积薄发”的优势加码市场,并将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喜的体验。

近年来,90后和95后已经成为酒店及旅游消费的主流人群,相比其前辈,他们更注重自我意识的提升,更热衷于犒赏型消费,并对消费所获得的情绪价值有更高质量和更多样化的需求。新概念如“微度假”、“酒店沉浸式度假”和“酒店即目的地”深入人心,驱动欧暇·地中海酒店从传统的旅行配套设施向旅行目的地的转变。

与过去注重预算友好的消费者不同,现在的消费者更关注个性化的旅游住宿体验的价值。他们认为酒店不仅仅是睡眠休息的地方,更是休闲社交的生活空间。欧暇·地中海酒店正是抓住了这一趋势,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品牌。

作为一个主张“暇享好时光”的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追求高于日常生活的理想生活载体。酒店内的庭院、花园、餐厅以及其他公共休闲区植入地中海生活场景中的陶罐、琉璃瓶、藤编、橄榄等元素等通灵性的空间和景致,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如同身临其境的舒适生活体验。这些特点不仅成为了该品牌的精神补充,同时也展示了酒店环境的独特之处。随着消费进一步升级,生活方式酒店已经成为行业的趋势与潮流,而欧暇·地中海酒店必将在短时间内迎来黄金时期。

在新的环境下,欧暇·地中海酒店能够快速进军生活方式赛道,并创建专属的生活方式酒店业务板块。通过不断创新的体验,融合希腊酸奶、橄榄轻食等地中海特色健康美食,打造地中海式休闲度假场景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新奇感和价值感兼得的渴望,欧暇·地中海酒店更能迅速占领这个“新生”的市场。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其通过复刻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与“暇享好时光”品牌理念,成功打造了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酒店体验。在后疫情时代,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暇享好时光”已经成为消费者追求的新选择。而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出色的定位和创新的服务模式,必将在这个新兴市场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