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品牌成为众多投资人加盟对象

2023-12-12 21:11

摘要:现阶段酒店行业已经开始复苏,未来的酒店行业也被众多投资人看好,中高端连锁酒店加盟成为许多投资者追求成功的选择之一。

现阶段酒店行业已经开始复苏,未来的酒店行业也被众多投资人看好,中高端连锁酒店加盟成为许多投资者追求成功的选择之一。丽怡酒店作为中端酒店的标杆品牌,截止今年十一月份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目前国内开业数量超42家。该品牌还在今年荣获了“第十二届迈点品牌“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2023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荣获“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等荣誉,丽怡酒店品牌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地位使之成为众多投资人的加盟选择对象。

丽怡酒店(天津空港滨海国际机场店)其地理位置坐落于:丽区西八道6号致馨公寓1号楼,酒店靠近日升道、月恒路、中环西路和西八道,有很多条公交线路,周边交通便捷、出行便利。该品牌于今年在天津已新开业两家门店,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丽怡酒店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

其中天津空港滨海国际机场丽怡酒店是2.0版本,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与朋友欢聚。同时房内还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工作、休闲、会客随心切换,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更自由更便捷的住宿体验。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可视化丽怡酒店品牌做到了极致。此次历经品牌重塑后的2.0版本,酒店规模和空间融合的设计巧思,打磨出兼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

在未来的道路上,丽怡品牌将会继续持续创新,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产品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舒适、更专业的服务,带领中端连锁酒店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