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性价比更高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

2023-12-08 20:22

摘要:当下我国市面上中端市场的加盟品牌非常多,不外乎每个酒店集团都有属于自己的中端品牌,这样看还是没那么好做选择,例如:丽怡、维也纳、亚朵、桔子、丽枫、全季、途客中国酒店等等。

当下我国市面上中端市场的加盟品牌非常多,不外乎每个酒店集团都有属于自己的中端品牌,这样看还是没那么好做选择,例如:丽怡、维也纳、亚朵、桔子、丽枫、全季、途客中国酒店等等。但是我还是比较推荐“丽怡酒店”这个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的,从选择一个酒店的角度来看,品牌效应就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品牌会好起蝴蝶效应,从而带动连锁反应。“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70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从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丽怡品牌新推出的2.0产品,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构成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

该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推出的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套房内融合进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空间里面开展工作,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另外消费者来到酒店离不开的第一要素就是睡眠,丽怡品牌对于床垫采购的是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会呼吸”的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和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提供,丽怡希望每一位来宾走进丽怡如同走进“家”一般舒适自由,在品质上丽怡一直不断追求给到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细致的服务。

而在投资回报率上,丽怡品牌平均房价ADR 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获得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出更多的盈利空间。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的设计将继续在融合艺术与商务、满足多元需求的方向上不断迈进,为整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启发和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