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 2.0系列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2023-12-21 22:00

摘要:随着越来越多的中端商务酒店加入市场竞争,酒店各品牌该如何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已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这已经成为了酒店品牌面临的重要挑战。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端商务酒店加入市场竞争,酒店各品牌该如何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已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这已经成为了酒店品牌面临的重要挑战。对于酒店品牌而言拥有集团强大背书、雄厚的品牌实力是赢得市场青睐关键因素之一,能否在当前酒店市场内卷之下脱颖而出,品牌产品的多元性、性价比也是必要条件,它决定着品牌在消费市场能否被看好,投资人能否在降低成本的情况下能够最大化增效。作为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依托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实力加持,可共享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近1.9亿会员流量、锦江酒店商旅超20万的企业大客户资源,为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丽怡品牌在2022年推出的全新版本2.0系列,正式顺应市场需求而打造的产品,该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诠释自由的新境界。全新2.0产品增加设置的行政楼层既是尊贵享受,同时也能避免噪音影响;在套房内新添加的X-SPACES悉·空间,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娱乐模式等各种体验和需求;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宾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宾客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该产品设计的贴心之处还体现在,房内为出差或是商旅人群提供了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对于工作、会客、休闲可以随心切换。丽怡对宾客的睡眠也非常重视,在产品的选取上采用了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

丽怡品牌全新2.0产品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商旅人士和投资人的喜爱。在发布的经营数据,形势一片大好,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较去年同期增幅惊人。丽怡酒店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成功在当下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