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圆满开业,开启新篇章

2023-12-22 16:52

摘要:2023年7月1日,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隆重开业,并举办了“江城富丽,楚天自怡”为主题的开业庆典活动,该酒店地理位置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

2023年7月1日,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隆重开业,并举办了“江城富丽,楚天自怡”为主题的开业庆典活动,该酒店地理位置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繁荣地带,酒店周边交通便捷,通勤便利。为来宾提供智能、高效、商务便捷的温馨驿站,让来宾尽情享受来自酒店专业舒适、独具特色的服务,感受到丽怡酒店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分别邀请到星光集团董事长、奥泰集团董事长左少平先生、星光村片区党委书记唐业会先生、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资深特许经营服务总监葛思科Geir Sikko 、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BG支持中台创新营销部负责任航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EO侯鹏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OO余鳌先生、投资人代表田鹏、王斌、罗锋、彭鹏及行业媒体等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在开业典礼上,先是由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的COO余鳌先生上台致开业贺词,向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共同努力奋战的合作伙伴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丽怡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匠心和卓越的核心理念,并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此次武汉蔡甸店的开业,不仅是对于产品与服务本身的重视,更反映了丽怡细看消费群体特征以及满足消费者的核心商务需求。

再由星光集团董事长、奥泰集团董事长以及蔡甸丽怡酒店的业主左少平为现场的嘉宾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丽怡秉持着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独特而难忘的住宿体验,相信未来在丽怡团队的带领下,这里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成为顾客心中商务会议、宴会活动和休闲旅行的理想场所。

最后是武汉信众利典当公司副总经理、投资人代表付欣女士为我们简单介绍了蔡甸丽怡酒店酒店的规模,并表示丽怡的开业不仅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机遇。酒店从协助选址、投资测算、签约到筹建对接,都可以感受到了酒店管理团的专业与认真,同时对这个项目的充满了信心,未来将继续与丽怡共同携手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创、共赢、共发展。

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是丽怡在武汉的第二个2.0门店,该店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浅灰色系的整体设计语言,点缀以丽怡品牌标志色松柏绿和杏色,这种雅致的设计不仅减轻客人了旅途中的疲劳,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丽怡品牌2.0产品旨在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此次历经品牌重塑后全新面世的武汉蔡甸丽怡酒店,正是其结合过往市场趋势和当下消费者洞察,未来丽怡酒店将以新面貌迎战新征程,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且独特的生活方式场景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