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投资品鉴会——京津站,共谋丽怡未来发展蓝图

2024-02-26 21:43

摘要:丽怡酒店品牌于2023年11月20日,在天津隆重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投资品鉴会——京津翼站,此次会上超过百位加盟商及投资人、酒店业界人士、行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丽怡酒店品牌于2023年11月20日,在天津隆重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投资品鉴会——京津翼站,此次会上超过百位加盟商及投资人、酒店业界人士、行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携手共同探索丽怡酒店品牌,行业未来的最新趋势与发展蓝图。

当前,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加盟,成为众多投资者追求成功的选择之一。在众多酒店品牌中,丽怡酒店品牌凭借全新版本2.0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和成功的运营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心目中的理想加盟品牌。在2023年,丽怡酒店品牌在天津市新开业两家门店,进一步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全面覆盖以及布局。其中丽怡酒店(天津空港滨海国际机场店)结合丽怡全新版本2.0产品元素,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不仅保证了审美,同时也推进了性价比、可视化、高质量量化,为整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启发和精彩。

在此次品鉴会上,丽怡酒店品牌CEO侯鹏先生为参与者分享了丽怡酒店品牌的最新发展战略,他表示:丽怡2.0产品的推出不仅是对品牌初衷的淬炼,更是对商务群体的深刻洞察的自我迭代。未来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将成为丽怡发展的重心,为投资者、消费者们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丽怡品牌未来。

丽怡酒店品牌COO余鳌先生,也为大家展示了品牌背后卓越的运营管理团队。余鳌先生结合实际案例,展示了丽怡酒店通过精细化管理运营,不断拓宽品牌与消费者接触的边界,将品牌、产品服务与消费者三向深入交互,实现精准触达和提高用户体验度。

丽怡品质标准总监罗曦曦先生,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服务理念。罗曦曦先生从多个角度剖析了丽怡酒店品牌的服务标准,从关注到客人入住的体验感,到提升品牌自身创新力,他特别强调了2.0版本在服务领域的创新。

此次丽怡酒店品牌投资品鉴会—京津冀站,是丽怡酒店品牌与投资者之间深入交流,更是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契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持续创新和发展,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并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紧密关注客户以及投资人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品质,朝着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的双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