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保持高速发展,招商沙龙重庆站举办成功

2024-02-27 23:50

摘要:2023年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成功举办了以“怡赴山海,愉见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沙龙活动。

2023年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成功举办了以“怡赴山海,愉见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沙龙活动。此次众多酒店行业精英人士与投资人齐聚一堂,携手共同见证丽怡酒店品牌招商沙龙的盛大举行,共同探讨丽怡酒店品牌未来的市场价值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

重庆市地处中国西南部,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科创、航运以及商贸物流中心,也是国家物流纽扣、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西部国际综合交通纽扣。再加上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和南川金佛山等景观。丽怡酒店品牌正是看中这座川愉之城的巨大发展潜力,丽怡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一直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和洞察力,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商旅群众带来更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

据悉:丽怡酒店品牌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2018年11月,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收购丽笙酒店集团。在2019年底,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两大平台,丽怡酒店品牌正式踏入中国,开启本土化进程。丽笙酒店集团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七大品牌,在全球120个国家运营以及在建中酒店超过1400家,在这一方面,丽怡酒店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丽笙酒店集团历史悠久的文化沉淀,秉承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再次依托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实力加持,可共享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近1.9亿会员流量以及锦江酒店商旅超20万的企业大客户资源。

近几年,在Z时代消费市场趋势的驱动下,丽怡酒店品牌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巨大的品牌价值及其品牌背后的平台实力加持。在2023上半年,丽怡以华中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采取铁桶战术,强势扩张品牌在市场上的区域,进而辐射全国,新签约项目达到46家,强势覆盖北京、武汉、天津、杭州等大城市。

丽怡酒店品牌强势的发展势头,和迅猛的市场增速,无一不突显出,丽怡在商业模型和运营策略上的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而在重庆成功举办的“怡赴山海,渝见未来”招商活动,也不止代表丽怡在拓展下沉市场方面迈出新的一步,更是代表丽怡加速实现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的脚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