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以更为极致服务赋能美好生活

2024-02-29 01:07

摘要:根据报告显示:酒店规模正在不断的壮大,预计到2025年,全球酒店业市场规模将达到数千亿美元。

根据报告显示:酒店规模正在不断的壮大,预计到2025年,全球酒店业市场规模将达到数千亿美元。其影响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的稳步复苏、旅游业的持续增长,以及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酒店市场和旅游客户端的旺盛需求,让市场规模展开了新格局。从报告中不难看出,各大酒店品牌想要引领市场,不仅需要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也要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以求顺应全球酒旅市场环境的影响。丽怡酒店品牌全新2.0产品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通过不断地创新与提质,为酒旅市场以及投资市场,创造出了更具投资价值和高品质的体验产品,赢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首屈一指 的品牌。

丽怡酒店(荆州万达广场店),坐落于荆州市沙市区武德路9号,地理环境十分优越,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步行可达荆州万达广场、优衣库、万国码头购物中心;距离荆州古城、张居正故居、宾阳楼、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九龙桥车程约6分钟;距离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小梅沙海洋馆、中山公园动物园、万寿园-万寿宝塔等约车程10分钟,轻松玩转荆州市各大网红景点。

丽怡全新2.0产品,X-SPACES悉空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将先进智能技术融入到空间的设计当中,为客户打造一个更加便捷、自由、智能的居住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与朋友欢聚;在客房的家具选择中,选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以更为贴心、人性化的体验为出行品质赋能。在房型上也是多元化,以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包括了:影音大床房、行政大床房、豪华套房、豪华大(双)床房、电竞房、高级大床房等。

丽怡酒店品牌在市场不断扩张中,始终致力于打造出能满足人们在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需求的居住产品,希望为用户能够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使客户在酒店中享受贴心独特且难忘悦心的体验。丽怡全新2.0产品不仅满足了商旅人士服务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商旅人士出行的舒适度。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继续保持创新力和提高服务,为用户、投资人以及行业市场,带来更强劲的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