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勇者新藏 情系粤叶”2020年叶城新藏线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2020-07-23 16:59

国内旅游行业随着我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发展,逐步恢复了原有的活力。7月22日,由叶城县人民政府、上海援疆指挥部叶城分指主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新疆旅游上海推广服务中心暨上海旅游网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勇者新藏情系粤叶”2020年叶城新藏线旅游专场推介会暨中国新藏线汽摩极致之旅公益挑战赛发布活动在广州圆满举行。

5.jpg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领导有: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冯定波;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章中和;新疆旅游上海推广服务中心暨上海旅游网总经理赵丰宇;叶城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先伟;广州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辜明德;深圳弘富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澎葰;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任菊萍;广州博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雨。

2.jpg

勇者新藏,极致之旅

新藏线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总长2140公里,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沿途要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十多座雪山达阪,穿越茫茫西部荒原,经过一望无垠的戈壁、沙漠和常年积雪的崇山峻岭。这条线路常常是数百公里不见人烟,也正是因此,能看到成群的藏野驴、黄羊等野生动物,场面十分壮观。沿途还将经过天气多变的喀喇昆仑山、盛极一时的古格王国遗址、神山冈仁波齐峰、圣湖玛旁雍错和黄教发源地——萨迦寺。在众多热爱自驾或骑行的游客心中,新藏线是最艰苦、最考验毅力、环境最恶劣、人烟最稀少的极限路线,这是一条属于勇者的公路。

3.jpg

疫情让热爱旅行的朋友们不得已停下脚步,但如今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发展状态,旅游行业逐步复苏,这条勇者之路也在世界之巅等待着挑战者的到来。本次活动中,叶城新藏线旅游推介会全方位介绍了叶城的绝美风光、人文历史和新藏线全线旅行项目,展示了叶城“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的城市品牌形象、宣传推广了叶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并与广州旅游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以新藏公路为主轴的、沿途可辐射的旅游线路产品,打造新藏线常态化旅游产品。同时,中国新藏线汽摩极致之旅公益挑战赛发布活动也成功举行,通过举办新藏线旅游赛事,加大叶城县旅游对外宣传推广力度,更好的对接客源地市场,打造叶城“体育+旅游+扶贫”新模式,提高叶城·新藏线“特种旅游”城市品牌形象,让大家对叶城和新藏线有更全方位的认知,为今后新藏线旅游经济的发展增添重要动力,吸引更多的公路旅行爱好者踏上这条勇者之路。

1.jpg

情系粤叶,天路相约

叶城县是叶尔羌河孕育的千古名城,是昆仑山下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中国核桃之乡”、“石榴之乡”、“玉石之乡”、“歌舞之乡”和“金果玉叶、铜铁之城”的美称,是享誉全国的“昆仑第一城”。这里有海拔最高的公路—新藏公路,有享誉中外的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有灵气四溢的宗朗灵泉,有最古老长寿的核桃树,有巍峨险峻雪域冰川,有郁郁葱葱的森林草原,有广阔神秘的戈壁大漠。

4.jpg

广州作为国家对外贸易的窗口及国际旅游主要客源地之一,其旅游资源备受受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重视。广州具有丰富的媒体资源、智力资源、渠道资源等,游客素质极高,不仅消费力高,旅游体验也要求较高,本次在广州召开的推介会,旅游大V、专业人士以及媒体在活动现场针对新藏线区位优势、绝美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的全方位宣传推介和广泛的宣传报导,使叶城旅游更加深入地对接广州市场,最大限度地让广州客源增进对叶城·新藏线特色旅游的了解,促进叶城和广州两地旅游产业的合作发展,加强叶城与广州的交流、合作,学习广州先进的营销经验,以促进叶城旅游产业的发展、升级,让更多人走进叶城,走上新藏线,实现以特种旅游、专业户外旅游线路品牌带动叶城旅游品牌营销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