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多渠道触达用户 丽枫酒店这样培养“自来水”

2020-07-27 11:09

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与好产品同样重要的是好的口碑,如何形成好的口碑,中端酒店品牌麗枫酒店目前全国开业门店已超730家,并且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麗粉”,他们无论去哪儿都会首选入住麗枫,同时是麗枫的“自来水”,喜欢给周围的亲朋好友推荐麗枫,并且会复购麗枫的周边产品,香薰、洗护产品、床垫等等。

那么,麗枫究竟是在吸引“麗粉”的路上到底做对了什么?接下来带你一探究竟:

 

贴心服务:好口碑是这样养成的

酒店服务直接影响着住客对酒店的直观感受,从办理入住到客房服务再到退房,每一个环节中的细节打造都至关重要,而麗枫一直以来就尤为重视在服务品质和服务细节上的锤炼。

除了麗枫特有的香巾花茶服务,白手套服务,0距离服务和留言服务之外,升级后的麗枫3.0也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的同时,凸显了酒店的人性化。

2019年,麗枫酒店推出“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目前已在全国麗枫门店启用,住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服务更加贴近用户。

直播:拓宽粉丝群体

受到疫情影响,直播已成为一个新的风口。麗枫也积极拥抱这一新兴的传播媒介,开通了线上直播,在网上和麗粉们进行面对面沟通,在 6月到7月期间一共举办了16场直播,用直播带货的方式,给粉丝带来切实的优惠,不仅销售数据亮眼,更拉近了酒店和麗粉们的距离,同时也成为吸引新粉丝的利器,有很多粉丝通过直播平台关注到麗枫酒店,并且在产品使用之后对麗枫产生认可,无形中为品牌积累了一批潜在用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