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新形势下逆势增长83%的运营法宝!

2020-08-14 11:37

这是酒店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品质的极速提升,刺激着旅游业消费加速,推动着酒店业需求的增长,在经济活力和政策红利下,这是酒店业发展最好的时代。

但随着行业整体成本的上升和同质化竞争的加剧,也让酒店行业渐入微利阶段。酒店业是要进入最坏的时代了?并没有,因为有酒店实现了逆袭!

在新形势下,这个特别的酒店,凭借品牌优势、文化价值、精细化定位和科技赋能,实现了逆势83%的门店增长!

这个逆袭酒店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制胜法宝一:英雄辈出

距离雅斯特酒店集团举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一大批优秀门店、英雄店长踊跃而出!

“宣贯百日誓师目标后,团队的伙伴们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半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已经拿回了25份住房协议单,无论是领班、主厨还是工程,甚至连安保大叔都承担起了原本不是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只为给团队出一份力,让门店的经营业绩直线上升!”

1

      这段话是雅斯特酒店南宁九曲湾店店长陈吉全的感慨,这是一家新开业不久的门店,但是凭借团队的凝聚力,门店实现了98.09%的营收完成率、会员销售目标完成率99.94%!

“当我刚刚到店里的时候,因为月营业额不佳,客房工作人员薪资受到影响,有了想辞职的情绪。我向客房伙伴们保证,一定会把营业额提上去,保证他们都能领到满意的薪资,我甚至在心里下定决心,如果下个月没有做好,就自己拿钱补贴给他们。”

      因为这个坚定的承诺,雅斯特酒店崇阳客运站浪口温泉店的店长章坤,在百日会战第二阶段的通报中,荣获“英雄店长”殊荣,Revpar完成率均高达99.2%!

人才是企业制胜的关键。优秀的团队、杰出的人才带动着企业强有力的向前发展!

制胜法宝二:

Revpar短期内从400升至760!

雅斯特国际酒店潮州广场店,凭借着百分之百的投入和用心,在百日会战期间,Revpar从400升至760,实现了同期90%以上的增长率!

2

如此逆天的操作,秘诀是什么呢?雅斯特国际酒店首席运营执行官王总谦虚的说:“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我们的酒店以及竞品酒店的订房情况,随时进行合理的价格变更,以此来提高收益,加大出租率,实现加盟商营收的最大化;同时,在我们酒店的运营和服务上,保持高标准和个性化服务,注重细节和品质,以顾客满意为标准;体验感营销是我们非常注重的一方面,我们不断创新着顾客体验,这是我们能够收获大批忠实会员的关键。”

在酒店经营中,人性化的设计始终是酒店最关键的一环。雅斯特酒店集团不断在创新着客户体验,始终坚持着“建设落地一代产品,研发成型一代产品,创新设计一代产品”。保持着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同频共振,匠心打造产品品质,致力服务优化升级。

中端酒店未来潜力巨大

在中国酒店业结构逐步完善成熟的今天,细分业态进一步明晰,定位愈来愈清晰,市场布局趋向优化。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中端酒店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成为投资者首选。

中端酒店更加注重精耕细作,在持续快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中,人们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中产阶级不断壮大,他们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个性化,显而易见,中端酒店吻合时代发展的脉搏,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俨然已成为全行业增长的热点。

3

雅斯特酒店集团作为中档酒店的领航者,在成立之初早已精准把握中档酒店发展机遇,拥有独具优势的“高铁经济双引擎”战略,有着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和经济活力,相信在蓝湾文化的品牌领航下,未来实现“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