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吴中来赛,处处精彩!“抖”出大片,“抖”出万元大奖!

2020-07-28 10:53

“吴中来赛”吴中抖音短视频大赛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大赛将以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为载体,征集宣传吴中旅游特色的原创短视频,助力吴中旅游新发展。

本次活动主题为“吴中来赛”,旨在通过短视频大赛,充分展示吴中特色文化旅游魅力。挑战赛的视频内容可以从吴中的风景、人文、美食、民宿等多个角度自由选择,无论是山水美景、舌尖美味还是趣味体验,用镜头记录美好的同时,都有机会获得总价值超18000元的丰厚大奖!

东山雕花楼

视频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流量等综合排名,结合专家给出的创意度、内容质量、契合度、画面感等综合评价,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位及主题奖4位、优秀奖4位。除了丰厚的奖励外,最终获奖作品还能在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宣传平台上展示!

8月1日~9月15日,抖音视频征集及线上初评;

9月21日~9月23日,线下专家进行专业评审;

9月28日,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本次抖音挑战赛还邀请了多位抖音达人参与,打开“抖音”,和达人们一起拍出吴中精彩,注意视频时长不超过60秒。发布时记得带上统一话题“#吴中来赛”并@吴中太湖文旅,最后点击发布,赢得最终大奖的说不定就是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