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鼎力创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包揽金光奖五项大奖

2020-08-26 17:52

摘要:8月22日,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举行,作为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与2020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的收官盛典。

8月22日,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举行,作为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与2020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的收官盛典,各大奖项通过各个领域的权威评委根据各酒店品牌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综合评定,对在面临“机遇与挑战、创新与融合、变革与谋划”巨大变局中,充分实现“精准资源对接、政产学研合作、跨界行业发展”目标的杰出酒店品牌进行表彰。凭借应对复杂挑战的鼎力创新与杰出表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包揽本届金光奖五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824141517

聚力央企:金光奖-“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

作为本届金光奖“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赢家,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立足光大集团央企优势资源与中青旅旅游产业平台的双重支持,围绕智慧酒店领导者的创新战略扩大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运营,自2002年起先后创建“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爱斯”、“山水时尚”、“山水百花”等八大酒店品牌,并精准锁定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及环渤海等地区的高铁动车站沿线城市、重要景点和产业经济带以及CBD商务中心等重点区域有序覆盖,目前旗下超过200家门店遍及全国19个省市。

依托如临山水的创新入住体验和服务模式,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智慧酒店的系统开发、助力提升光大集团对口扶贫地区旅游经济收益及多场国际性大型赛事运动员村住宿服务等领域取得业界公认的卓越成就,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酒店集团50强与中端酒店品牌20强,以灵活的经营机制放大央企资本效能和配置运营效率,在住宿服务环节推动与光大集团及中青旅大旅游战略发展的聚力共赢。

efd61e4aa1b7f7a6b6312e2fcb73af9

金光奖“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

利他之心:金光奖-“中国旅游住宿业杰出领袖人物”

对比大规模资本并购超速扩张的酒店同行,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创始人兼总裁蔡海洋选择坚守利他之心稳健发展,无论对员工、酒店客人、合作伙伴还是社会公众,他都以共赢的合作原则诚挚相待。

蔡海洋认为要让客人在山水酒店享受到更多身心愉悦的服务,首先必须把快乐和愉悦通过员工传递给客人,而并不是要多奢华。为了给更多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他一直在山水酒店推崇并尊重员工价值,鼓励员工在自己岗位上为提升服务品质而积极创新。除了为有梦想、有能力的员工提供足够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舞台,还设立互助性关爱基金为有实际困难的员工家庭雪中送炭。随着助人为乐的利他企业文化在山水酒店不断深入人心,传递用心用爱服务的山水酒店已成为上千万粉丝会员外出入住的选择。

db44764431e3e9d9a933c182586e6ee

金光奖“中国旅游住宿业杰出领袖人物”奖

点亮江城:金光奖-“中国十大品质服务酒店+抗疫特别奖”

这是武汉山水富丽华酒店第二次蝉联品质服务酒店奖。作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酒店致力为客人赋予品味超值的入住体验:不仅在酒店整体设计上把楚汉文化与海韵舰船文化创新融合在一起,为客人提供别具江城神韵的舒适空间;而且在服务管理上将品质标准化与需求个性化创新融合在一起,让客人在酒店贴心、温馨的服务中放松身心。

在武汉封城特殊时期,为了接待好援鄂的湘雅医院医疗队,武汉山水富丽华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创造一流休息环境,除了每日严格做好客房消毒和营养餐供应外,还主动为过生日的医生精心举办生日会、以及妇女节为医疗队中的白衣女神献上节日鲜花、贺卡与礼物等礼遇,赢得入住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的一致感谢和点赞。

随着“中国十大品质服务酒店”与“抗疫特别奖”两大金光奖实至名归,这座位于黄鹤楼边的酒店将继续点亮江城,为更多莅临武汉的天下贵宾提供身心愉悦的住宿服务。

3a6c03a7eb1659b37b3c4c3dc56c09ca4f573a066fbbf613e82ea01faff00b

智胜未来:金光奖-“中国旅游住宿业最受欢迎智慧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随着移动生活与智能科技不断融合,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深圳市青云酒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足智能管理系统,把各种创新生活场景融入到酒店业“无人化”与“智慧化”的发展目标之中,通过诸如APP、小程序等此类无接触的线上业务,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更科学地掌握客户需求动态及消费习惯,创新强化多渠道的获客能力和预售额度,有效降低投资与运营成本,有力提升出房率与人效比等经营收益的新增总量,在不断升级酒店服务管理水准同时,为智慧旅游服务开创更大商机。

65439f4ea9c682cff91b97d7c8119a3

金光奖“中国旅游住宿业最受欢迎智慧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包揽本届五项金光奖大奖,既是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鼎力创新的肯定,也是对业界共同推动旅游复兴的期待。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充分发挥光大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与中青旅旅游产业优势,以1千万会员流量为基础,跨界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开发酒店收益结构,不断丰富客人的入住体验,将山水酒店升级成为更多人出行期待的“山水生活”,将品质生活的创新变量转化为酒店的业务增量,更好地满足多维度的酒店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