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跨省旅游开放,高反灵助力西藏旅游:带着高反灵打卡阿里

2020-07-28 13:16

1.jpg

从无字处读书——或许这就是旅行最大的魅力。用脚步丈量土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感受世界之美。

2.jpg

关于旅行,我们做过太多的梦,也在备忘录里规划过太多的路线。其中有一站,怎么也绕不开西藏。

3.jpg

在百度上,输入“人们为什么喜欢西藏”,就会弹出无数答案。美丽的风景、宗教信仰、淳朴的民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可这一切都不如付诸行动来得痛快。

4.jpg

痛快,痛并快乐,这是杨俊松的感受。“多年前我来西藏,却因为高反不得不遗憾离开。”不仅如此,他还圆了无数人的西藏梦。这背后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也许我们还要跟他去一趟西藏阿里才能更真切地体会到。

5.jpg

2020年7月初,杨俊松和朋友一道前往西藏阿里,他说:“我们要打卡西藏网红景点,让更多想去阿里的人通过我们的镜头和文字来感受。”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位特殊的“朋友”——高反灵。

6.jpg

从拉萨出发,一路经过山南、日喀则,最终到达阿里,为期半月的阿里行轻松又愉快。他们在羊湖拍照留念;在希夏邦马峰前放飞自我;也在佩古措旁聆听高原湖泊的谜语;被扎达土林的美震撼。直到在玛旁雍措驻足迟迟不愿离开,在冈仁波齐下虔诚祈祷……

7.jpg

每到一处,杨俊松都会写下自己的感受,“一路风景,一路人生。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正如他所说,他也是这样做的。18年前,他被高反逼退。18年后,他带着和团队亲研的产品和众多有着西藏梦的人一起踏上旅途,这一次,他将高反甩到身后。

8.jpg

疫情之下,很多人那颗蠢蠢欲动的旅游心藏不住了。“如果今天不出发,不知何时才能到达。”就这样,在跨省旅游开放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选择进藏旅行。

9.jpg

“以前只敢想想,没想到这次终于成行。”和杨俊松一道前往阿里的一位游客说,“而且,我居然去到了阿里,太不可思议了。感谢高反灵的朋友们。”

10.jpg

他口中的高反灵是杨俊松和他的团队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起研发出来的一款高反干预产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就受到了热捧。今年跨省旅游开放后,高反灵销售也是一路上涨。“就目前销售情况来看,销量是上升的。主要还是靠口碑,朋友介绍朋友购买。”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松介绍。

11.jpg

打开京东购物平台,可以看到98%的好评。在连续赞助了两届中国拉萨雪顿节纳木措徒步大会、西藏山南“一措再措”徒步大会、第十六届中国西藏登山大会、拉萨半程马拉松等大型高原赛事后,更多人了解并购买高反灵,这也让他们有了坚持不刷单的底气。“从我们的销量数据和客户反馈,就能看出,都是真实有效的数据。”杨俊松说。除了线上销售外,线下高反灵还进驻了拉萨市内500余家大药房、特产店和宾馆酒店。

为什么要带着高反灵去打卡阿里?对此,杨俊松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们自己带着产品去,更有说服力。而且我们还邀请了其他旅客,这就更具真实性。”说到真实性还可以追溯到产品上市前,当时高反灵团队找到了3000多名志愿者进行体验测试,均获得全面好评。

12.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