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雅斯特酒店携手阿里钉钉推出的安心房,这次被小学生点赞!

2020-08-31 11:48

摘要:一、白领复工面临囧“途”  近期复工火热进行中,很多小伙伴都在疑惑:返程后是否需要被隔离?来看看国务院怎么说的吧。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一、白领复工面临囧“途” 

近期复工火热进行中,很多小伙伴都在疑惑:返程后是否需要被隔离?来看看国务院怎么说的吧。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特殊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一定要自觉上报行程,自觉安排隔离。

不过,很多返程白领面临囧“途”,租住小区不让进?很多酒店未开业,我该去哪儿隔离?

雅斯特联合阿里钉钉“自我隔离安心房”,你需要了解一下。

2月10日,爱心企业雅斯特酒店集团秉承强大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联合阿里钉钉推出了“安心自我隔离”计划,为更多返程人员带来独立安全舒适的“安心房”,为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为抗疫防疫做出酒店业创新。

二、雅斯特承担社会责任携手钉钉推出安心房 

预订方式:

1.苹果手机客户端可以通过“钉钉APP-我的-发现-小程序”进入“安心房预订”页面。

2.安卓手机客户端可以通过“钉钉APP-我的-小程序”进入“安心房预订”页面。 

钉钉(DingTalk)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用于商务沟通和工作协同。在“远程可办公、停课不停学”的指导下,钉钉成了这次疫情下最忙碌的软件。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家企业组织正在使用钉钉进行智能移动办公。

雅斯特酒店集团早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之初就已经和钉钉达成深度密切合作,打造了“雅智云”数字化中台。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军,雅斯特在此次疫情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线上战“疫”,在疫情中勇于担当,传递责任之心、仁爱之心。

此次雅斯特联合阿里钉钉推出“安心自我隔离”计划也是大势所趋。钉钉平台数字化的精准定位和高匹配度,能为顾客提供更加符合自身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基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量企事业单位有着自身员工返城后“无处自我隔离”的困难,也因此雅斯特快人一步与阿里钉钉联合推出专属便捷“安心自我隔离”计划。

三、雅斯特安心房推出后迎来特别的客人并被政府认可 

2月19日,雅斯特酒店深圳坪山店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 

小卓是一名95后,2月10日过后,她像大多数返程复工的人员一样,从广西赶往深圳工作,但是她未想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很多企业并未开工,她在经过多次尝试之后,仍旧未找到工作和住所。 

返深时所带的生活费也所剩无几,无奈的她深夜在坪山区街道办附近徘徊,工作人员发现小卓后询问了详情,并将她带至雅斯特酒店深圳坪山店,为她办理了“安心自我隔离”入住房。副店长张琼在知道小卓的情况后,承诺为小卓提供免费一日三餐。

这种爱心行动,在雅斯特诸多酒店,时有发生。此次坪山店的这一小小爱心善举感动了坪山区街道办,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注意到了酒店内为防疫做的诸多细致入微的举措,并在向上级领导反馈后,将雅斯特酒店坪山店列为坪山区返深人员“安心接待驿站”,成为有自我隔离的首选。 

张琼副店长说:“我们在疫情第一时间就立即行动,做好了所有的防疫措施,包括我们店里的工作人员疫情发生后就立刻实行了一人一桌的形式吃饭。对于入住安心房的顾客,我们每天在为顾客测量体温时,会问一下他们是否需要什么帮助,也会问问他们是否需要加被子,最近的饮食是否合适,包括他们是否需要拿衣服到阳台晾晒,这些细节我们都会特别注意到,希望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四、雅斯特安心房项目被疯狂点赞! 

目前雅斯特酒店集团已经有100多家酒店开辟“安心隔离专区”,助力返程白领平稳复工,已经入住“安心自我隔离”房的顾客对这个计划称赞有加。

小吴2月9日从山东返回广西南宁复工,应企业要求,需要自我隔离14天,他通过钉钉“安心房”预订平台精准搜索到了适合自己的酒店,并入住了雅斯特民族大道万象城地铁站店。

在隔离期满后小吴拿着雅斯特帮忙开好的隔离证明,对雅斯特的服务称赞道:“每日定时有营养可口的饭菜很赞,WIFI也很给力,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的线上工作,最主要的是还可以通过钉钉发消息给服务人员,她们响应特别迅速。我每天用酒店钉钉群定位打卡也很智能化,对别人和对自己安全都是一种保障。”

雅斯特酒店集团与阿里钉钉开展“安心自我隔离房”计划后,引起了业内众多酒店业同行的认可,雅斯特已经陆续接待各行业企业超百家,随着复工潮的加速,将会有更多企业选择入住安心房。

疫情面前,雅斯特竭尽所能,用专业的品质和最好的服务守护好每一位在外的客人,在疫情发生后的这段时间,雅斯特因为爱心被央视报道,获得各个酒店所在地政府的认可,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这次因为实实在在的“安心自我隔离房”项目,再次被小学生们的白领哥哥姐姐称赞!

雅斯特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很快会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