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西蜀新秀,盛夏启幕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开门迎客

2020-08-03 09:46

2020年8月1日,中国,成都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品牌酒店再添西蜀新秀,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于成都融创文旅城正式开业。这是继奢华品牌酒店——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天府之国”揭幕的第二家酒店。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文旅城娱乐设施和西蜀特色休闲度假设施,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将为蜀地宾客带来“知所需,心安为嘉”的待客之道。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前台.jpg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川西旅游环线核心位置——“三遗之城”都江堰市。酒店左伴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天府之源”都江堰;右临世界文化遗产地——“道教圣地”青城山脉;背靠世界自然遗产——国宝之家“熊猫谷”以及财神山“赵公山”,面朝长江支流岷江,黑石河从酒店正前方穿流而过。

酒店由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担当设计,具有浓郁的西蜀风情。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青城驿馆”,设计师将“青城天下幽”和“西蜀文蕴绝”的文化与雅致闲适的蜀郡慢生活完美融合,为宾客带来惬意舒心的完美体验。酒店拥有227间清幽典雅的客房及8间温泉养生客房,每间客房设施齐全、舒适精巧,均配备“万达嘉华之床”、热带雨林式沐浴设施和视野开阔的观光阳台,宾客可静享睡眠,亦可观山瞰水,将碧山翠浪尽收眼底。

QQ截图20200801131916.jpg

酒店配备3间优雅别致的餐厅,汇聚中西佳肴,是宾客畅享美食的理想去处。全日制西餐厅荟萃环球美味,大堂吧提供多款珍酿佳饮,特色餐厅的独特川西蜀食均是宾客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另有“24小时环球精选”送餐服务,随时送上便捷贴心的热忱服务,为宾客每一次下榻都带来如家人般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安逸闲适的西蜀特色休闲健身设施,是酒店的又一大亮点。如诗如画的西蜀特色园林景观、7个造型各异的独立露天功能温泉汤池、雅致舒适的24小时恒温泳池、时尚活力的健身中心、童趣绚彩的室外儿童乐园以及2个独立私密的多功能休闲商务空间,为家庭旅行和商务休闲宾客营造别具西蜀特色的度假体验。

安逸闲适的西蜀慢生活.jpg

酒店交通便利,距离高铁枢纽站仅8分钟车程,距离青城山景区仅10分钟车程,距离都江堰景区仅5分钟车程, 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与酒店同期揭幕的还有融创文旅城项目水、雪世界,以及疯狂陆乐园、时尚商业茂等多项娱乐休闲设施,为休闲度假宾客增添更多乐趣。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中端酒店-万达悦华等六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94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60余家,覆盖全球140余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