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GAI 周延空降成都欢乐谷,掀起嘻哈电音狂潮,嘞才是成都电音!

2020-08-07 19:01

8月8日,新华流说唱代表GAI周延空降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炎炎盛夏夜,“GAI爷”邀你一起来欢乐谷掀起嘻哈电音的蹦迪狂潮!

image.png

盛夏音浪持续轰炸  五大派对鼎力躁场

作为极具国风特色的全能唱作人,GAI 一直以江湖气的说唱曲风获得年轻粉丝的追捧热爱。8月8日晚,GAI 将空降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现场,在激情强劲的电音旋律中,硬核躁乐,用极具魅力的川式说唱风格和舞台张力Slay全场!经典老歌,热爆新歌等众多脍炙人口的说唱金曲也将带领大家炸翻成都盛夏夜!而本周也是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的“脑洞派对”主题周,跟随“GAI爷”一起在夜色斑斓里释放情绪,在光影交错中点燃多巴胺,只管伸出双臂放肆狂嗨!用超拽的Beat,Rap侠义成都!

image.png

天干物燥,蹦迪要躁。此次成都欢乐谷HOMO电音节艺人阵容、舞美设计和视觉呈现,相较以往都进行了全新升级。电音节从7月17日启幕至今,除了GAI周延,8月22日知名音乐人Panta.Q,还有众多DJ、MC也将持续硬核躁场。“脑洞派对”、“彩虹派对”、“能量微笑季”等五大蒸汽朋克风格主题派对,周周主题,夜夜狂欢!激光舞台极致躁乐,沉浸式电音轰趴,十万伏特带电蹦迪!潮酷不打烊,越夜越狂野!

image.png

水陆两园一站打卡  花式浪法不 NG

没有浪过的夏天,不算是真正的夏天。除了电音节,这个暑期,成都欢乐谷水世界炫彩清凉回归,总面积超万平米的水世界,6大缤纷主题区、30余清凉游乐打卡点任你玩。彩虹造浪池、飓风湾、风情沙滩、阳光泡泡浴、儿童水滑梯、章鱼舞台、海盗王……堪比成都“小三亚”!随草裙舞娘一起,加入东南亚风情泼水狂欢,组团水枪大战,在大水寨、大喇叭、造浪池等水上设备体验清凉刺激,来欢乐谷颠覆夏日清凉玩水新体验!

image.png

从白天到夜晚,成都欢乐谷一直致力于带给游客欢乐不断电、酷玩不掉线的全天候游乐体验,是潮人玩咖浪玩打卡的必选胜地!白天,五大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摩天轮、旋转木马等百余项游乐设备激情嗨玩;午后,在造浪池里乘风破浪,清凉一夏;夜晚,感受多维度的沉浸式电音轰趴,总有一种欢乐的姿势属于你的精彩夏夜!

image.png

超多福利优惠  制霸盛夏狂欢

目前正值暑期游玩高峰期,成都欢乐谷特推出成人日场票215元特惠活动,日场夜场随意任意切换。而针对欢乐谷铁粉,推出年卡优惠秒杀,原价598元年卡,直降近200元,399元即可全年无限次畅游欢乐谷,更多优惠关注“成都欢乐谷”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解锁更多盛夏狂欢新玩法!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