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与行业翘楚签约!热烈祝贺雅斯特酒店集团与盈蝶咨询签署永久性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4 13:52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CEO胡竞选先生与盈蝶咨询创始人胡升阳先生签署了永久性战略合作协议,雅斯特酒店集团全体高管成员一同见证了协议签订仪式。

盈蝶咨询,全称为上海盈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长期潜心研究新消费服务业的升级与转型机会,深耕连锁服务行业,权威发布系列新消费品牌“盈蝶榜”,专业为企业提供投融资顾问、行业整合并购和互联网创投咨询服务。

盈蝶咨询服务过的品牌逾百家,其中包括国内前十所有的酒店品牌。历经十余年对连锁服务型企业的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有着丰厚的经验积累,拥有全国旅游酒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和医疗养老等新消费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资源,并拥有丰富的规模型连锁企业高管人脉智库,助力企业成为新消费服务领域的“隐形冠军”。

雅斯特酒店集团作为中档商旅文化酒店的领航者,同时作为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面对庞大的中产阶级数量,以及中产阶级们日益丰富的住宿需求,雅斯特需要有更新的发展蓝图、更差异化的标准定位,相信专业研究新消费服务、深耕连锁服务行业的盈蝶咨询,能给雅斯特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快速前进的动力!

签约仪式上,胡竞选先生谈到,机缘巧合,曾经他是胡升阳先生的学生,05年曾经听过胡升阳先生对中端酒店市场的预判,如今中端酒店市场的快速发展,正印证了他的超前预判。面对雅斯特酒店集团2019年即将迁移去深圳的战略布局,相信胡升阳先生作为行业翘楚,带领着盈蝶咨询,必定能推动雅斯特未来更迅速的发展,为雅斯特的未来保驾护航!

胡升阳先生对此次签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慨,选择雅斯特最主要的原因是志同道合。那么面对如今经济型酒店过剩,中端酒店未来的市场会是怎么样呢?雅斯特酒店集团搬迁深圳是机遇还是风险?这些都是他将会为雅斯特未来思考的问题。同时,胡升阳先生指出雅斯特酒店集团未来的发展,必将是“三位一体化的年轻”,公司员工年轻化、消费群体年轻化、加盟商也要年轻化,一个年轻的品牌,面对一个年轻的市场才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合作才能共赢,资源共享才能共生,未来还将是共享经济的时代,相信雅斯特与盈蝶咨询战略合作的签署,必能促进双方的同发展共进步,对于雅斯特来说,有行业翘楚的指引,未来的方向、道路会更加清晰明了,对于实现“区域国际百城千店”的战略目标,将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