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东莞农商银行开展“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活动为复课学生助力加油

2020-08-05 17:09

随着疫情后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得到恢复,学校也开始分批分次复学复课。今年六一适逢开学季,诸多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物,以实际行动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助力抗疫复学。为助力开学复课,致敬抗疫“白衣天使”,东莞农商银行在6月1日正式启动“复学加油包送万家”暨“致敬白衣天使”2020东莞市小学生手抄报大赛。

该活动启动后,东莞农商银行傅强行长等行领导分赴市内多所小学为学生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温暖复学加油包。据了解,“复学加油包”由定制书包、儿童口罩、书本、文具等组成,将在一周内捐赠至全市90多所学校和村组的近3万名少年儿童,为复课学生助力加油。截至7月8日,东莞农商银行已组织各分支机构在全市开展80多场“复学加油包送万家”爱心捐赠活动,覆盖东莞市各大镇街,累计送出“复学加油包”21000份。

东莞农商银行傅强行长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支持教育就是支持未来,为孩子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帮助每一个孩子托举梦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东莞本土最大的金融机构,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一如以往地积极投入和支持教育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东莞教育行业发展。

此次助学活动,展现了东莞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下阶段,东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六一助学活动为契机,综合利用教育公益基金会等资源优势,支持学校优化升级教学环境、奖励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资助贫困学生,筑牢立体教育扶贫体系的基础,共同打造立体式教育资助模式,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强本土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