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汴梁小宋城联合焦作中旅银行启动“免费美食消费券”

2020-08-10 10:06

8月8日,由开封汴梁小宋城景区联合焦作中旅银行发起的“免费美食消费券”活动正式启动,预计发放近千万的消费券,让利省外及省内周边地市的美食爱好者,感受开封独具特色的小吃文化,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及合作单位,焦作中旅银行全程予以了大力支持,网易河南、新浪河南、环球网、中国旅游资讯、号外郑州等媒体吃货联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活动的开启。

上午10点,一场宋韵之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汴梁小宋城景区兰永军总经理上台致辞,宣告美食消费券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外地市民发出美食邀约。

此次,汴梁小宋城景区“免费美食消费券”活动为期1个月,持续到9月5日结束,期间线上渠道每日会不定量发放1元嗨吃券,消费者抢购后到汴梁小宋城景区进行核销,领取纸质套餐券,即可选择鹿家小笼包、邢家锅贴、三大炮、齐氏大刀面等近百种特色美食套餐进行兑换。

焦作中旅银行零售业务总监郝大伟表示,以推广“舌尖经济”全力支持餐饮企业平稳发展,相信汴梁小宋城景区此举会为开封的城市旅游业持续向好注入强劲动力。

伴随一声清脆的叫卖声,身穿宋代服饰的厨娘们惊艳亮相,她们推着小推车,准备好古代茶饮,配合着“香饮子“招牌,热情的招呼现场嘉宾品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丽的厨娘们为在场的领导和媒体朋友们献上了可口的冷饮,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北宋饮食的魅力。

据悉,消费券推广期间,所有到访汴梁小宋城景区的顾客都可以免费品尝厨娘调制的“卤梅水”,感受地道的北宋风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