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派酒店创新管理模式,“开业经理”顺利试跑

2020-08-13 14:37

派酒店正式推出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凭借“开业经理模式”备受业主及投资人青睐。此次派酒店在运营管理模式方面做出的创新,对单体酒店加盟、特许经营管理方式具有先行示范作用。

诊断发展问题,创新运营管理方式

随着酒店业的不断发展,各大酒店集团将规模化发展聚焦在市场存量的单体酒店上,同时也将消费群体瞄准下沉市场。但伴随着门店数量快速扩张的是,品牌解约风波的增加,究其原因,解约的背后是品牌无法满足业主在加盟后的专业化升级需求以及提升业绩的要求。忽略“客源、管理、成本、效益”的“规模贴牌”运动,并未帮助单体酒店提升,也没能促进酒店行业的有效发展。目前,能否打破、如何打破这样的局面,成为行业共同面临的棘手问题。

在派酒店看来,事实上除了大集团旗下的品牌背书、高性价比的改造,加盟商想要的是连锁化的管理标准及制度、员工的标准化培训、筹备上线少走弯路、开业前后核心会员增长、多元化的销售作战模式、如何去把控市场关键收益节点、如何去做好门店的成本管控、团队建设、品质管理等等,还有最核心的问题——如何快速走上持续盈利的正轨。

基于这些本质的问题和诉求,在单体酒店加盟商翘首等待时机的时候,派酒店已凭借卓越的发展眼光和深厚的行业沉淀,深入诊断发展症结点,创新推出“开业经理模式”,于2020年6月正式落地,成为“头号玩家”。

“开业经理模式”当先,助力提升门店效益

从派酒店综合管理中心得知,开业经理团队皆由总部统一化管理,包含多达60项以上的核心工作内容,20多项管理工具,为门店快速开业走上正轨奠定基础。同时匹配着特许管理学院,为门店带教出一名合格的店长。开业经理团队平均酒店关键岗位经验5年以上,具有着丰富的社会经验、运营管理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人才培养经验、销售作战经验、困难店开拓经验等,在解决门店核心问题的同时,也会为门店输出真正适合于门店的方法论,为门店留下宝贵财富。

此外,开业经理总服务时长为2个月,既为特许加盟门店解决了核心问题,也为加盟业主长期聘请店长节省了成本。当前聘请开业经理门店平均出租率提升40%,RevPAR提升25%,舆情好评率提升30%。

当前派品牌的特许运营管理模式为:总部智囊(互联网思维+传统酒店思维)—运营区域管理—开业经理/驻店店长—特许管理学院,在用人、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运营管理上形成了一个良性的闭环。

百变个性化连锁品牌,赋予旅居体验无限可能

派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整合存量酒店市场的个性化连锁酒店品牌,秉承圆周率π无限不循环的品牌基因,融入不拘一派的新青年文化,通过“千店千面”的主题软装实现百变风格,为心中有热爱、敢于追热爱的新青年打造高性价比的旅途空间。

目前,派品牌正筹备着5.0产品的迭代升级,将打造高标准的存量整合品牌,以百变的风格和创新的管理方式打造属于它的主秀场。经过五年的强势发展,派酒店目前已经覆盖153个城市,拥有374个门店。未来,派酒店将继续支持年轻人敢于追求热爱的态度,为新青年打造更加丰富、多元、有活力的空间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