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面膜OEM企业创新驱动增量,见证其打造潮流爆品的实力

2020-08-14 16:41

近年,有保养意识且乐意投入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敷面膜”成功抢占护肤的一方净土。但在体量庞大的面膜市场,要杀出一匹叫好又叫座的黑马却不容易,这一现象既推动了面膜市场的良好发展,同时也加剧了行业内的激烈竞争。对品牌而言,想要以好品质面膜俘获消费者芳心,打造惊艳市场的爆品,选择可靠的面膜OEM伙伴显得极为重要。诺斯贝尔作为面膜OEM领域的领军力量,与众多知名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面膜OEM企业和品牌商是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方面,面膜OEM企业可以为品牌商研制高品质面膜,为品牌商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品牌商的多元化销售也能促进企业知名度上升,进一步提高自身实力,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诺斯贝尔不仅提供更优化可靠的生产模式,还加大创新研发力度,聚力打造高端面膜OEM产品。新近推出独创的光感极简花芯面膜,配方极简,全成分仅12项,敏感肌适用,真·花瓣添加,打造面膜界最高颜值,甄选“自由基杀手”富勒烯复配温和舒缓的金盏花植萃, 强效抗氧化,保湿抗衰老,带来护肤的极致体验。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美妆领域正逐步建构一个“数字生态”,健康、科学、生物等领域正在开放,这一片蓝海亟需开发,利用技术和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大势所趋。诺斯贝尔在这样的趋势的驱动下,对消费者需求与消费热点进行剖析,从而对面膜OEM的生产与运营进行调整升级,既为品牌商提供更加精准快速的服务,也根据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完善产品。

面对竞争激烈的面膜市场,诺斯贝尔以先进的生产理念、优质的面膜产品与丰富的市场经验,占领面膜OEM领域高地,将在未来继续发力,研制出更多让客户满意、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