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若羽臣顺利过会皆大欢喜,窥见其引爆品牌增量实力

2020-08-17 17:12

摘要:随着当今互联网零售的发展,作为新兴业态,跨境电商在国家政策、利好市场环境的扶持下得以快速发展,成就了若羽臣、丽人丽妆、壹网壹创等一批专业的电商服务商。

随着当今互联网零售的发展,作为新兴业态,跨境电商在国家政策、利好市场环境的扶持下得以快速发展,成就了若羽臣、丽人丽妆、壹网壹创等一批专业的电商服务商。除了在线上渠道中继续潜心运营,这批代运营公司也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在资本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7月初,处在热议中心的若羽臣顺利在深交所首发过会,此前丽人丽妆也已成功在上交所过会,代运营市场可谓是皆大欢喜。

首发上市的公司都有募资需求,据了解,此次若羽臣计划上市募资7.17亿元,其中,2.7亿元用于新品牌孵化培训平台建设项目;2.4亿元用于代理品牌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5507万元用于电商运营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5239万元用于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若羽臣募集资金2.7亿元用于新品牌孵化培训平台建设项目,占了募资的极大比重,很明显,若羽臣决定在现有的品牌商结构上继续开发合作品牌,在开拓公司业务的同时优化品牌结构,将投入到新品牌孵化培育平台的建设中,战略性吸纳本土有潜力的品牌和培育自主品牌,持续优化品牌结构,使其业务模式、品牌矩阵更具灵活性。

春节期间国内疫情肆虐,对市场生态造成了无差别打击,但意外成了电商生态的助推器,也让我们看到了线上渠道增量的更多可能性。618期间,若羽臣运营的suncut旗舰店首秀表现亮眼,星品防晒爆卖77000+瓶,获代言明星打call支持天猫国际母婴馆,成交额同比增长170%,打造18个百万爆款,同比增长500%,由此可见,若羽臣帮助引爆品牌线上增量的能力。

总而言之,若羽臣担当了品牌与消费者沟通桥梁的角色,想要进一步发展腾飞,驶入资本市场是必然的选择,IPO让代运营赛道分化出新的快车道,企业的新历程或将随之开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