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旅游达人力荐,相约三亚海棠湾索菲特,感受法式生活风尚

2020-08-24 10:15

摘要:阳光沙滩、蓝天白云、椰林海韵、迷人海景,一年四季让人都有度假好心情的三亚,始终是国内Top级理想度假地。

阳光沙滩、蓝天白云、椰林海韵、迷人海景,一年四季让人都有度假好心情的三亚,始终是国内Top级理想度假地。而想要享受三亚,选一家好的海边酒店尤为重要,而让整个度假感提升一个档次的,必然少不了法式海岛休闲度假风,开启一场高颜值之旅。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坐落于水清沙白、延绵椰海的海棠湾,咫尺碧海蓝天,散步去看海,从机场打车到酒店约40分钟的车程,周围萦绕着水稻公园、蜈支洲岛、海昌梦幻不夜城、还有刺激购物欲的三亚国际免税城...酒店开业至今,已经吸引了邓紫棋、潘玮柏、张韶涵等娱乐圈内知名歌手举办明星活动,以及众多网红旅行达人、酒店控前来打卡。

1598003602988010531.jpg

1598003623092056408.jpg

酒店的大堂法式优雅时尚设计感十足,大气富丽堂皇气息迎面而来。来自捷克纯手工打造的水晶吊灯矗立在大堂中央,正下方是一个莲花水池与之呼应,顶部两侧还有用金丝装饰的装置艺术,外环的4个角落则分别在墙上挂了一些黎族元素的作品,将法式优雅、三亚海岛风情以及当地民族特色相融合,而这里也是达人们拍照不可错过的地方。

1598003638790077761.jpg

酒店现在引进了新版纳恩博酷炫卡丁车,感受速度与激情,各个年龄段的“儿童”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多元化的餐饮体验,享用美食地,也是网红拍照打卡地。畅享法式下午茶,感受午后惬意时光,尤其特别推荐法式慵懒早餐,将酒店的浴巾和浴袍随便一套,瞬间Get法式慵懒风,无论是躺在床上悠闲地看着杂志还是看着窗外迷人景色,搭配精致可口的早餐,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feel!

1598003653622018109.jpg

1598003669377092617.jpg

崇尚健康运动生活方式的你,酒店还有健身房可以让度假也不耽误健身,当你健身完成后,想要放松身体,那么酒店的欧舒丹水疗中心是比较推荐的放松之地,环境非常赞,值得一试。酒店的菲歌KTV也是你旅途中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1598003684862008134.jpg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 海棠北路28号 ,近三亚国际免税城

交通:距离凤凰机场约40公里,打车需40分钟左右;距离海棠湾免税店打车约10分钟车程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 海棠北路28号  邮政编码572014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