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颠覆传统旅游业模式的新概念-艾小蜂

2020-09-03 17:23

摘要:2020年,来势汹汹的疫情,艰难求生存的旅游业,让一批批空有资源的旅游人卡在了怀才不遇的瓶颈。

2020年,来势汹汹的疫情,艰难求生存的旅游业,让一批批空有资源的旅游人卡在了怀才不遇的瓶颈。如何自救、奋勇直追?借此,上海竞界科技有限公司郑重推出了一款助您逆流而上的神奇软件-艾小蜂。

1.再也不用为收客发愁

互联网的渗透,同行的竞争,成本的上升,线下人流量大下滑。

我们一直坐店等客,一直靠朋友介绍,一直靠活动促销,但是却改变不了趋势,就算现在还能干的下去,谁有知道明年又会怎么样?

旅游人如何活得更好?当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发展粉丝经济,用微信社群顾客变成粉丝,建立强关系,让你的粉丝流量变现,无数实体店已经通过这个方式,在实体不断下滑的今天,实现了不可思议的业绩倍增。

2.再也不用为资金发愁

迄今为止,作为旅游电商的一股清流:艾小蜂软件+旅游货仓,如何为您解忧?

唯一的不设资金池的软件,自己收钱,无资金池,让你的资金流实现随时同步到账,再也不动担心占用问题了!

3.再也不用为上产品发愁

强大丰富的旅游货仓满足各大线路各种产品需求,实现一键铺货!艾小蜂让你着手于全国旅游业优秀供应商的独家一手资源,实现低价进货高价出售的销售目标,轻松赚取中间利润。

此外,买家卖家全部显名,直接交易,让你无后顾之忧!

4.再也不用为店面发愁

艾小蜂着眼于人人都是OTA的目标,自研发项目开展以来,一直秉承着让每个旅游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OTA,店铺形象不但为各旅行社量身定制且气质形象高大引人注目,让诸位用户拥有赏心悦目的OTA店面,为旅行社业务的开展迈向成功的关键一步。

使用简单,一分钟开店!平台商铺如此便利,谁还要成本居高不下的实体门店!

99元不仅开启社交电商之路,最重要的你可以在这个体系里,有人真正带着你朝成为社群里的大咖发展,每天有特价信息推送、每天有获客法宝活动,更加关键的是,这是您自己的店铺,自己的店,自己全权做主!

纵观历史,每一波财富浪潮来临的时候,只要把握了这个浪潮的人,哪个不是赚的盆满钵满!艾小蜂软件,一分钟开店,自己建立二级分销,一个人做一群人的生意,先用先赚,先锁粉。

艾小蜂与生俱来的特色功能,助力旅行社实现:

再也不用为收客发愁

再也不用为资金发愁

再也不用为上产品发愁

再也不用为店面发愁

艾小蜂让您快人一步先赚钱,快人一步先回款,快人一步乘风破浪奋起直追,限时扫码注册可获限免试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