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第二十一届中国·怀来葡萄节 特色体验活动举办

2020-09-07 10:56

摘要: 9月4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怀来葡萄节吃葡萄大赛在世界葡萄酒之窗举行。

9月4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怀来葡萄节吃葡萄大赛在世界葡萄酒之窗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怀来县文化广电及旅游局、桑园镇人民政府和其它单位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

本次特色体验活动的主题是“推进文旅与葡萄产业融合发展 打造葡萄康养休闲产业聚集地”,将体验式“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大赛”活动和“踏浆”活动融入特色表演类文艺演出中,同时把葡萄和农副产品用帐篷展示的方式,助推“品鲜果、酿美酒、庆丰收、迎旅发”的理念,感受欢快的葡萄节节日氛围,彰显醉美怀来风情,展现我县旅游业大跨越、大突破、大发展的改革成就。

据悉,第二十一届中国·怀来葡萄节,以做强做大葡萄产业,打造中国“波尔多”为主题,活动时间从9月1日至10月10日,持续40天。以线下活动和网上办节的形式,推出系列精品活动,包括第二十一届中国·怀来葡萄节启动仪式、首届中国·怀来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中国第八届葡萄酒盲品大赛暨第四届怀来分赛区比赛、特色体验活动、葡萄酒旅游论坛暨《中国怀来与葡萄酒》新书推广宣传发布会、怀来葡萄酒与世界葡萄酒媒体互动——探访怀来产区、“两区建设”书画摄影展、丰收嘉年华等,以节为媒,促进怀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