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书香九月,太阳马戏开学礼致敬追梦人

2020-09-08 10:34

摘要:又是一年开学周,又是一季幸福时。金秋灿灿,书香九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又是一年开学周,又是一季幸福时。金秋灿灿,书香九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带来三重惊喜大礼助力9月开学季,献礼教师节,致敬追梦人。

“感恩特惠”献礼教师节 助力开学季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学生们有的重归校园,有的开始了新的学习征程,无论是老生还是新生,都怀着虔诚的心步入了追逐知识的梦想殿堂,对即将生活的校园和城市充满了向往和期待;知秋九月,桃李芬芳,培育了满园桃李的辛勤园丁,也该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松一下,去看看教室外的世界到底有多美,尽情地感受还未曾领略过的魅力。

开学季撞上教师节,新天地太阳剧场作为杭州网红夜生活ip地,自然要送上一份感恩特惠豪礼,太阳马戏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献礼教师节,助力开学季,可在大麦、携程、美团上抢购E区680元/3人票,据悉,9月10日-11日的场次售罄,是因为老师们准备组团来观演庆祝节日,不过周六、周日还有余位,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杭州新天地尽情地吃喝玩乐,打卡一场“一生必看两次”的太阳马戏,感受中西文化碰撞的魅力演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点燃熟络的气氛,感受杭州这座城市的青春与活力,筑梦青春,不负韶华。

同时,在9月活动期间,观众持观影票在太阳马戏背景墙前合影,将照片发至朋友圈,将截图发至太阳马戏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开学筑梦包一份,让爱陪伴成长,用心点亮未来。

太阳马戏“温情寄语”助力爱的表达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你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良师点亮你成长之路,想必在心底都会时常念起与师长相处的点滴,或许是一个关怀的眼神,一句鼓励的话语,也或许是一个温暖的微笑,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细数与师长朝夕相处的时光,你是否也有很多话想跟老师说?快来太阳剧场领取免费明信片,写下对恩师的祝福,从剧场的“温情邮筒”中寄出您的爱,帮您向恩师高调“表白”。

据悉,新天地太阳剧场经历了一年的打磨,也不再只是上演剧目的场地,开创了各种可能性。与吉利打造教科书式的发布会,展示黑科技剧场的“绮幻效应”;与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四季合作,让Angelababy、蔡徐坤、郑恺等艺人嘉宾也打卡体验;与童剧场合作,又变幻充满童真童趣,孩子们勇敢展现才艺的大舞台。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更是真诚对待每一个节日,以更丰富的体验、更优惠的价格契合观众的需要,在“金九银十”的阶段,定会大放异彩,显示出演艺界标杆效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