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匠心点亮“心”食界 锦江都城斩获第七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定食展示”三等奖

2020-09-11 18:22

摘要:“弘扬工匠精神·迎接进博盛会”为迎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备战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近日第七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圆满举行。

弘扬工匠精神·迎接进博盛会”为迎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备战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近日第七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圆满举行。

锦江都城品牌积极响应锦江国际集团号召,参报第七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比拼后才脱颖而出,来自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20多家酒店及品牌选手荣登本届决赛擂台,比拼技艺角逐名次,展开厨艺巅峰对决!

 

锦江都城品牌与和平饭店、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同台竞技,最终锦江都城品牌的“点亮心食界”都会健养餐,荣获本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定食展示”三等奖。

身披新近获得最佳服饰奖新“战袍”的锦江都城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出色的技能比拼堪称精彩。

长久以来,围桌合餐是中国人的主要就餐方式,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定食”这种就餐形式成为了新的风尚。今年的技能大赛项目除了“四项操作技能”外,特设“定食展示”赛项,为各酒店设计制作营养均衡、健康时尚的定食产品拓展思路。

点亮宾客“心”食界

“都会健养餐”

中西融合,经典传承

深化非遗文化内涵 活色生香

匠心打造饕餮美食

多年来锦江都城把中华文化的传承作为己任,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遗文化方面,不断深耕挖掘推陈出新,本次的参赛作品中西融合手法,选用上等高端的在地特色食材,简约雅致的摆盘,高难度精细化的刀工菜品,配以原生态优质实木提篮及非遗鸸鹋蛋雕、叶雕融入其中,处处展现出锦江的专业和匠心,点亮宾客心食界。

 

锦江都城已连续两届被选为进博会指定接待酒店,出色的完成接待任务,深受宾客好评。在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60天之际,锦江都城品牌将全力做好2020年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向八方来宾展示锦江品牌、上海精神、中国力量,为宾客打造安舒无忧“心”服务。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都城是全球排名第二位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