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天路零公里丨《极限挑战》明星入住锦江都城酒店大揭秘

2020-08-26 15:26

摘要: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栏目,是今夏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这是一档围绕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综艺节目,开播以来大牌云集,收获观众的喜爱。

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栏目,是今夏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这是一档围绕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综艺节目,开播以来大牌云集,收获观众的喜爱。

 

图片来源:《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

新疆喀什叶城县美不胜收,探索+旅游打卡不能错过

《极限挑战》最近一期节目来到了新疆喀什叶城县——“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著名的“核桃之乡”位于昆仑山深处。

 

天路零公里是叶城的地理标识,每个探索者的梦想——新藏线,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叶城,说的就是国道219新藏线的起点—零公里,零公里是高原的风景线,新藏线地处高原,道路沿线分光独特。高远蓝天下的大雕、野鸽盘旋而落、黄羊、藏羚羊飞奔的速度、骆驼在深邃的湖泊旁悠闲漫步,沿途可体验“一天过四季、十天不同天”,天气急剧变化,乐趣无穷。

 

每年夏季,自驾车、自行车、徒步等探索者的身影络绎不绝,更增添零公里的风光的魅力,走进叶城,文化古迹星罗棋布,高山冰川巍峨险峻,森林草原郁郁葱葱,人文风情个性鲜明,穿越叶城,雪山、湖泊、沙漠、戈壁等自然地貌尽入眼中,美不胜收。

探索酒店秘境

而此次极限挑战的来到新疆喀什叶城县,下榻的酒店是什么样子?让我们一起来探索酒店秘境。

 

锦江都城喀什零公里酒店地处中国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315国道与219国道交叉处,距离火车站约1公里3分钟车程,距离零公里地标不到300米,附近有宗朗灵泉、锡提亚谜城、核桃七仙园、坡陇原始森林等景点是新藏线自驾游最佳的落脚点。

 

锦江都城喀什零公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外观雄伟霸气,内部设有大堂吧、餐厅、自助商务中心等公共区域,融入新疆异域在地文化特色的装饰壁画,再结合西方Art-Deco艺术装饰风格,透露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气派。

 

酒店客房设计汲取了来着中国文化根源的灵感,并充分考虑到宾客入住体验的舒适度由意法两国的设计师精心设计出灵感汇集的经典客房色彩大胆,对比强烈雅而不俗品牌logoM型的床屏外形搭配中国花鸟图,呈现出中西艺术的一种完美碰撞。

欢迎到店体验明星都爱住的酒店,除了在锦江都城新疆喀什零公里店之外,也可在其他地区体验到明星系列的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都城是全球排名第二位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