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逆风扬帆行更远 雅诗阁中国前八月签约量达去年同期200%

2020-09-14 14:47

9月11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旗舰项目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迎来一周年庆典,在主题为“帆起新生,渝见未来”的外星未来之旅中拉开帷幕,向世界展示前沿新潮、科幻前瞻的重庆气象。

“帆起新生,渝见未来”启动仪式

这座坐落于重庆来福士综合体中的服务公寓在过去一年的营业中,服务了无数往来山城的商务人士、家庭旅客及时尚潮人,将鲜活热辣的地面生活与云端住宿体验结合,让本就立体梦幻的山城更显层次分明且妙趣横生。

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

在以代表城市启航的时代之帆为设计基点的重庆来福士中,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是其包括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 和水晶连廊六大业态的其中之一,是这艘巨舰的重要推动帆,也是重庆城市心脏——朝天门上的一处优雅居所。

倚靠着无可挑剔的地段、产品和配套,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在开业首年便取得可喜成绩,对于它的未来,雅诗阁中西区区域总经理李宏表示信心十足:“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是雅诗阁中国的标杆物业,在过去一年的运营期间,作为一个新开物业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和重庆洪灾,却依旧保持着平稳上涨的入住率,截至八月底,其入住率已经超在80%左右,对于一个新物业是非常优秀的成绩,如今,它要逆风加速前进,我对此充满信心。”

中国区八月营收达去年同期94.7%

同样逆风加速的,还有雅诗阁中国。

截至2020年8月31日,在新冠疫情与中美关系的双面夹击中,雅诗阁中国新签22家物业管理合同,为去年同期的200.0%,新增公寓套数超4700套,为去年同期的219.9%,为历年同期最大涨幅。同时,新进南昌、郑州、包头、宁波和烟台五座新城市,并首次落地长租公寓品牌雅遇,扩宽产品线,探寻不同盈利方式及空间。

西安lyf大雁塔共享公寓 效果图

入住率方面,根据STR数据显示,2020年1月14日起,中国内地酒店业入住率在两周内从70%迅速跌落至8%,且在随后的22天里都保持在10%以下。值此极端市场环境中,雅诗阁凭借自身强劲稳定的长住客基础,以远超行业平均的入住率展现了自身产品的承压能力。到第二季度,全国四分之一的运营物业入住率达到了70%以上。到8月份,雅诗阁中国除香港、澳门及武汉的物业,房费营收达去年同期收益的94.7%,几近与疫情前持平。

成都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 效果图

对此,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表示:“此次疫情,更让我们认识到长短住结合的运营模式对于抵抗市场的各种冲击和突发状况非常有利。在今年疫情最严重的一二月份,我们凭借长住客基础,入住率是同级别短住产品的4倍以上。二季度疫情控制以后,多家纯长住物业的入住率基本可以保持在80%左右,接近甚至优于去年同期。而华东、华北、华南三区的大多数物业在三月份就恢复了50%以上入住率,至八月份达7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清明、五一、端午等小长假及暑期中,全国包括杭州、无锡、苏州等地的多家物业多日满房,可见,设施齐全且居住感舒适的服务公寓正在成为众多家庭短期游的优选。

发挥协同效应共抗洪灾

8月19日,特大洪峰过境重庆,长江寸滩水文站洪峰水位达到191.62米,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高。雅诗阁在重庆的两家服务公寓——重庆雅诗阁南滨服务公寓和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由于靠近江边,受到洪水影响。

值得庆幸的是,8月19日当天,该两家物业内的住客第一时间被安全转移至雅诗阁中国在重庆的其他四间物业,继续正常工作生活,并在灾情得到控制后陆续返回。

对此,李宏表示:“雅诗阁对产业经济稳健且旅游市场旺盛的重庆一直情有独钟。自2009年进入重庆市场,截至目前,雅诗阁在重庆的运营项目已有6家。他们既独立又关联,在雅诗阁的中央管理的系统下,能在此特殊情况下迅速联手即时合作,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来保证住客的安全与利益。这便是有着足够品牌沉淀和物业体量的住宿品牌才能够为住客提供的强大支持和保障。”

你我与共,扶“渝”而上 捐赠现场

与此同时,针对此次灾情,雅诗阁母公司凯德集团在8月下旬发起“你我与共 扶‘渝’而上——百万抗洪助捐计划”,即8月25日-9月1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凭凯德星20积分兑换100元抗洪捐赠金,凯德将进行等额配捐;在重庆当地,凡在凯德旗下物业消费,每笔消费凯德将配捐10元。在全国爱心人士和重庆公众的积极行动支持下,迅速达成百万助捐目标。

雅诗阁在重庆的四家物业: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重庆馨乐庭高科两江公寓酒店、重庆馨乐庭桃源居公寓酒店以及重庆盛捷解放碑服务公寓也会到参与此次捐赠活动中,让关爱传递,为重庆加油,并且,在此次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一周年活动现场,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代表凯德集团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了这笔善款,用于帮助受到本次灾情影响的当地社区居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