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被忽视的户外电源,Zendure征拓小电站其实是自驾游的绝佳好帮手

2020-09-15 17:00

摘要: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你是否也准备来一场惬意的户外自驾游呢?俗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你是否也准备来一场惬意的户外自驾游呢?俗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一场完美、舒适、让人回味的自驾游离不开事先充分的准备。话不多说,这就为你带来自驾游必备清单!

车辆上的配备是最基本的,包括灭火器、绞盘、拖车绳等在内的随车工具。此外,还需要一些简单的医药用品,比如感冒药、外伤用药、抗高原反应药、急救包等。帐篷、睡袋、充气枕头、折叠桌椅、炊具等让自驾游更添乐趣的事物,也必不可少。

上述装备清单基本可以满足人们自驾游的需求,但很多人都会忽略一样很重要的装备——户外电源。

你也许要问,车上有车充,再带个充电宝,不就可以了吗?你想象一下,在山顶上泡一壶功夫茶?或者,天气有点闷热,拿个电风扇吹吹?或者,在草坪上跟儿子玩无人机玩得久一点?或者,你正好要处理一些工作,而你的macbook pro没电了?或者,在野外扎个营看星星,需要照明和煮食……这个时候,你还会觉得车充和充电宝能解决问题吗?

而带户外电源出门,绝对会让你感叹“旦用难回”!你会发现,原来自驾出游,还有更多的精彩体验。不妨以一款最近圈内很火的户外电源为例,看看它能让自驾游得到怎样的改变。

8月31日,极客数码品牌Zendure发布一款轻量级户外电源产品SuperBase 500(以下简称“Zendure小电站”)。该产品拥有518Wh容量,最高600W的输出功率,并配备9个充电接口,最重要的是,非常轻便小巧,女生也可以轻松提拎。

现在出行大家配备的器材越来越多,充电需求也越来越丰富。户外电源比起充电宝最大的优势就是容量大,功率高。容量大意味着可以充电的次数更多,功率高则代表能够带动的电器更多。

Zendure小电站拥有518Wh容量,相当于14个一万毫安时的充电宝。如果只给手机充电的话,能够充41次;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6次;给户外蓝牙音箱持续供电6.3小时,给小电饭锅持续供电1.4小时。

Zendure小电站额定功率600W,什么概念呢,就是几乎所有出行电器都能hold住。

想在户外旅程上用相机、无人机拍摄大片?没问题。Zendure小电站对相机、无人机可轻松支持。

想在户外尽情展现厨艺,体验一场难忘的野餐?亦不在话下。Zendure小电站支持更多煮食电器,包括户外电热水壶、电饭煲、榨汁机等。

想把野营变成一场露天party?没问题。Zendure小电站还支持投影仪、电热毯等其他大功率设备。你可随心打造精彩的party,让气氛瞬间嗨起来。

突然来了工作,想要即可办公?Zendure小电站配备更多输出接口,包括AC/DC/USB-A/USB-C/车充五种共9个。其中,60W USB-C可免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电脑快充,两个15W USB-A/C和一个18W USB-C则可免插头给手机和平板快充。没有“低电量焦虑”,能够让你更加有效率地办公。

Zendure小电站的亮相,给理工直男风浓厚的户外电源注入了一丝“新潮”味儿。作为一个走极客风的小众出海品牌,Zendure在国内还算不上知名,但在充电数码圈可以说独领风骚。

成立于2013年的Zendure,是一个以充电技术为核心的轻奢消费电子潮牌。通过充电配件、便携储能、音频和便携小家电等产品,以有趣味的创新和设计,满足消费者在出行、居家、工作和娱乐等各个场景下的需求。

站在聚光灯下的Zendure小电站,正是Zendure品牌精神的集中体现。那么,拥抱更便捷美好的生活、踏上户外自驾游之旅,就从现在开始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