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10月足不出户,品尝布朗石地道西班牙美食

2020-09-16 12:08

摘要:2020年10月1日,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浙江首店在杭州万象城盛大开幕,这是布朗石扩张华东地区版图的坚实一角,据悉,在这家面积达到202平方米的餐厅中。

2020年10月1日,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浙江首店在杭州万象城盛大开幕,这是布朗石扩张华东地区版图的坚实一角,据悉,在这家面积达到202平方米的餐厅中,布朗石将延续其新鲜丰富的产品理念,为钟情西式美食的顾客带来异国风情的美味餐品与消费体验。

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作为香港普艾斯集团旗下推出的品牌,第一家始于2010年位于上海老法租界中心永嘉路570号永嘉庭内,地处上海新兴的夜生活核心区域。创立十数年来,布朗石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专注于地道西班牙美食料理,用心打造产品品质,作为西式小众菜系,已获得众多食客们的好评,分别在上海、南京、深圳开设5家店铺;作为入驻杭州第6家店铺,布朗石为古风文雅杭州市带去更多元的美食文化。

传递西班牙式的独特活力与欢乐的体验空间

布朗石新店的整体风格完美结合了怀旧与创新,墙面的设计采用了西班牙老旧红砖作为主基调,手工切割的天然大理石地面,优质的美国橡木及进口皮革家具,金属模块化开放式天花,以及西班牙南部孔雀羽毛的酒架窗户,让简洁实用的空间布局,辅以繁复交错的丰富纹理,从细节处塑造出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独一无二的空间;

丰富多样的西班牙美食料理满足味蕾的狂欢

在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招牌菜品海鲜饭和桑格利亚果酒,是味蕾狂欢中的主角;西班牙海鲜饭作为西餐三大名菜之一,与法国蜗牛、意大利面齐名;而布朗石西班牙海鲜饭,由秘制海鲜高汤现场熬煮烹制,黄澄澄的饭粒源自名贵的香料藏红花,饭粒中夹杂着精选各类鲜活海鲜,融入由番茄、洋葱、甜椒与鱿鱼特调的海鲜酱,迷人的香气,鲜美的味道,丰富的用料都让人难以拒绝;佐以风情十足的桑格利亚果酒,味蕾此刻达到双重享受,布朗石桑格利亚果酒,以优质的西班牙葡萄酒及白兰地做基酒,加入当季现切新鲜水果块与自制果酱,采用独特的浸泡法,让水果的果香与酒味融入到恰当好处。

西班牙作为与法国、意大利比肩的欧洲三大美食圣地,西班牙美食的口碑甚至不输法国菜,因此那句“住在法国、行在美国、吃在西班牙”也一直在资深旅行家以及美食家的圈子里广泛流传。金秋10月,足不出户,三五好友小聚在此享受美食美酒,这个假期正惬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