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酒店业加速回暖 丽枫酒店缘何成投资人信心之选

2020-09-18 10:18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的《酒店业复苏之路》报告指出,三亚和上海等主要市场的酒店入住率已经出现大幅回升,同时由于跨国出行仍然受限,国内休闲旅游需求将于短期内进一步增加,这增强了投资人对于未来市场的信心。

大环境回暖、新趋势推动,酒店业即将迎来反弹,投资人该如何把握未来酒店业的制胜先机? 对于投资人来说,选择一个成熟的酒店品牌等于抓住了即将到来的酒店投资红利。

麗枫酒店作为品牌成立至今7年多的中端酒店的品牌,凭借多年深耕中端市场的管理经验,和专为满足品质需求而生的品牌定位和价值主张,一入市便展现超强生命力,目前开业门店数量超过750家,覆盖260多座城市,以"自在自然"的品牌主张为下沉市场带来旅居新风尚。

今年以来,面对新的环境,麗枫酒店从投资、建设、运营的综合维度,提供"三驾马车"的全域产业生态链的管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资源、制度、管理的深度整合上进行矩阵化的模式更新,持续加强对投资人的多方面赋能。

此外,麗枫酒店在设计、设施等方面发力,已经成为众多用户的度假首选,也顺应了"Staycation"的新趋势。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麗枫3.0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体现"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客房里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自动窗帘、飘窗处的软垫、浴室里配备了浴缸等等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让住客在度假中更加自在和舒适。

后疫情时代,强品牌强助力,才能帮助投资实现稳定回报,洞悉疫情之后的新机遇,开启无限潜能的投资新世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