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95后成旅游市场新力量 丽枫酒店做好“年轻答卷”

2020-09-11 09:46

一年一度的暑期随着开学落下了帷幕,去哪儿网发布了《2020年暑期出游报告》,报告显示,今年暑期游人群中,1995-2000年出生的95后增长速度达到2位数,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这个数据意味着以95后为代表的新生力量正在为旅游市场的复苏贡献着新的力量。

对酒店行业来说,要成为95后人群的“心头好”,首先要明白95后人群的消费理念,《2019年95后洞察报告》显示,95后的消费观呈现复杂多元特征:注重体验和品质但又追求高性价比,爱买但又不主张败家。看似矛盾的消费观,却折射出其在能力范围内,希望为自己争取最好的享受的消费态度。

麗枫酒店从成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旅人提供自在随心的旅居生活,从设计风格上,采用了自在的简约风,同时又不失麗枫自身的特色,无论是大堂还是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保证品质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他们的品牌记忆。

此外,麗枫3.0设置了多功能空间,集住宿、旅行、办公、生活等多种消费场景于一体。原木的桌椅、大大的落地窗、充满麗枫香的大堂,让品鉴会、办展、烘焙插花等等都成为可能。通过空间设计、功能打造以及主题活动,吸引年轻人走出房间,在麗枫酒店公共空间享受社交的乐趣,这里是一种社交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人们在忙碌里静静的感受慵懒时光。

在客房内,麗枫为客人配备了品质床垫、品牌制造商直供的高品质纯棉床品、以及媲美星级酒店的洗漱用品等,从真真切切的细节提升住宿好感度;并且在客房配备了床头的智能面板,可以一键控制空调温度、灯光模式切换以及窗帘开合,非常匹配年轻人旅行时放松慵懒的需求。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中端酒店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麗枫酒店将持续扩大年轻人用户面,打造粘性粉丝群体,将产品打造得更加多元与包容,结合城市文化、年轻社交文化,交上一份漂亮的年轻答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