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云南小城巷寓:365个光阴,500+员工,9个站点,未来在于创造!

2020-09-19 09:53

摘要:导语 9月18日,云南小城巷寓置业迎来了她的一岁生日。

导语

9月18日,云南小城巷寓置业迎来了她的一岁生日。作为业界新锐,这个年轻的团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创业的梦想在闪光,成长的力量在爆发,蓬勃的生机在孕育,青春的活力在燃烧!……"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就是小城巷寓的心声和使命!

365个光阴,500+员工,9个工作站点

云南小城巷寓置业有限公司的生机蓬勃,离不开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他们追随着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经受了市场风雨重重的洗礼,取得了硕果累累。

9月18号,云南小城巷寓置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周年庆典,今天,是小城巷寓人的狂欢夜,我们欢聚一堂,一起用歌声赞美明天,用舞蹈祝福未来。

在这一年的发展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克服了产品、市场、资金、人才、管理等等在成长过程中必然遇到的各种困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天我们站在这里,这其中浸透了广大员工的辛勤汗水,饱含着广大员工的忠诚团结。

这其中更印满了创业者艰难曲折,无畏竞业的脚步,高层领导踌躇满志,高瞻远瞩,励精图治,屡创佳绩的聪明才智。

来看这个优秀团队周年庆精彩活动:

1 、舞蹈

XIANGYU

一周年庆典仪式

开场舞

01

曾经,有那么一个女生对你回眸一笑。你可以忘记她的长相,你可以忘记她的声音。但 ,你千万不能忘记她的眼神。

综合部小姐姐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串烧。

2、致辞

02、总经理致辞

一个优秀的团队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离不开一个优秀的领导;字里行间传递着一股热流,那就是爱。

言语之中表达了一种希望,那就是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这是一声开启新生活的号角,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动员令,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期盼和鼓励!

3、颁奖

颁奖环节

03

他们,运筹帷幄,带领公司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傲人成绩。磨剑筑伟业,大展宏图丰功绩。

是他们,用无尽的精力,创造了小城巷寓今天的辉煌,点亮了小城巷寓明天的希望。

4、表演

才艺表演

04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愿与您携手同行,见证更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一同回味美好过去。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征程。

让我们一同祝愿在座各位。

新征程,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震撼的音乐燃烧热情,

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青春,

每一个音符的跳跃,

都尽显着年轻的活力与张扬!

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向着既定的目标展翼翱翔!

5、生日

生日环节

05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一年当中,您与小城巷寓一同走过了坎坎坷坷,又一同迈进了新的征程。让我们祝贺小城巷寓成立一周年。

小城巷寓团队风采:年轻就是梦想,青春就是价值,未来就是创造!

是你们的无畏精神才使公司披荆斩棘,走向成功。是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使公司走出困境,柳暗花明。如今公司在"诚信为本,共铸双赢"的理念下,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高速前进。

欢乐之余,小城巷寓以"全程托管、房屋增值、安全维护"三大服务为标准,致力于为不动产业主提供 一站式房屋托管增值服务,满足租客高性价比的租住需求,提高民宿酒店入住体验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