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苏韵乡情”农旅系列活动泗阳成子湖“探泛溪之美 寻问水之源” 泛溪问水开园啦~

2020-09-25 11:45

摘要: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探泛溪之美 寻问水之源”泛溪问水开园仪式,在成子湖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举行。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探泛溪之美 寻问水之源”泛溪问水开园仪式,在成子湖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举行。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市文广旅局局长武倩,宿迁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韩锋,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占武,县委书记徐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干先,县政协主席毛峰等领导共同出席开园仪式。

▲县委书记徐勤忠致辞

泗阳历史悠久,是“水绿灵秀会呼吸”的生态福地,先后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新时代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全国十佳宜居城市。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64平方公里,着力打造“原生态、纯自然、玩不够”的旅游胜地。泗阳将以此次开园为契机,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优势,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奋力谱写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领导手扶启动杆,共同开启泛溪问水景区全新篇章

开园仪式上还进行了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戏曲、歌伴舞、音乐说唱等表演形式,演绎了成子湖片区经过数年改造,历经艰辛,才有了今天美丽的成子湖。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概况

“泛溪问水”景区开园标志着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相遇,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规划范围东至330省道,西至成子湖,北至成子河航道入湖口,南至裴圩黄码河,覆盖卢集、裴圩2个乡镇。目前,度假区一期建设范围主要在卢集镇范围内。

泛溪问水景区概况

因地制宜设置,五区十景之美

泛溪问水景区位于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境内,占地总面积约2266亩。景区作为成子湖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在此次活动中,五区十景的设计也让所有的游客耳目一新。

观湖望海,鸟瞰全景。无论是亲子游还是情侣游,都可以在彩虹滑道上尽情呐喊,释放自己的情绪。

缤纷湿地,四季皆美。由春至夏,林木逐渐郁郁葱葱,待到秋冬,则由金黄转变为热烈的红棕色。一年四季,守护着这一方宁静。

玫瑰之蕊,美丽仙境。蓝天碧水中,各种花朵争奇斗艳。花朵外围则是粉黛乱子草、小兔子狼尾草等。除花草之外,更有揽月廊、赏馨塔、晓虹亭等精致小品点缀其间。

森林秘境,休闲佳地。大片的杉树林与草本花卉的混合种植,散落在合欢林、喜树林里的望言树屋,温馨舒适,是青年男女“寻梦原乡里,缘定成子湖”的爱巢!

桃源寻幽,返璞归真。慢步在充满渔家风情的十味街上,充分感受传统文化气息,品尝地道风味美食,“桃源幽居”特色民宿下榻,体验一场返璞归真的生活。

开幕式活动概况

齐聚活动现场,共探泛溪之美

此次为期3天的活动,给不少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开园仪式圆满落幕之际,游客们齐聚活动现场,更有多人表示,开园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古今文化结合,艺术碰撞之美。在成子湖婚礼秀中我们亲眼见证古代拜堂、问媒、礼成三大篇章,以天地为鉴,临成子湖畔,喜结良缘,重现了古代礼仪,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围观。

今有“中国卓别林”,完美诠释喜剧与杂技的完美结合。孔祥毡老师作为当今荧屏上炙手可热的“综艺达人”,用无声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文娱展览秀场,别样表演之美。文娱项目作为开园活动中最为别致的项目,其覆盖度涵盖到了每一个年龄层次的人的需求。比如火热上演的泛溪国潮风情秀,以及儿童游乐区的泛溪魔幻泡泡秀等活动。

除了上述节目之外,还夹杂着不少趣味环节,在问答环节,还可以与主持人互动。舞蹈快闪《江南梦》压轴,畅游泛溪之尾,也代表着本次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探泛溪之美,寻问水之源”的完美落幕,离不开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与游客们的大力支持。在此后,泛溪问水景区依然为众多游客敞开大门,希望大家在收获美景的同时也收获美丽心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