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常德枫林花海喜迎“双节” 烟花秀、电音节等你来打卡

2020-09-27 12:18

摘要:(本报/网9月26日讯)伴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连休8天的假期想好去哪里了吗?常德枫林花海景区又给大家送福利啦。

(本报/网9月26日讯)伴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连休8天的假期想好去哪里了吗?常德枫林花海景区又给大家送福利啦。近日,记者从景区管理处获悉,该园区正在全力筹备今秋的花展,百日草、月季、网红粉黛将轮番登场。景区还将推出璀璨烟花秀、激情电音之夜、百亩梦幻灯光展等主题活动,为万千游客送上节日的狂欢祝福。

 

璀璨烟花秀、激情电音之夜,视觉盛宴炫酷来袭

最美的岁月就是疫散花开,有你,有我,有美景、美食以及璀璨烟花秀和激情电音之夜。这个长假,天气入秋,不如夏季体感闷热,枫林花海景区已为早早的游客筹备下了各大主题活动。

据悉, 10月1日-8日期间,景区将在每晚21:00举行烟花表演秀,参观游客可从16:30起入园,走入百亩梦幻灯光展中,欣赏《荷塘浮影》、《水母灯》、《缘分聚九州》等打卡圣地。同时,可感受由景区特邀国内知名歌手和音乐人现场live节目演出,超震撼灯光音响鼎力加持夜空下璀璨烟花秀,将带给你难得一见的音乐氛围和震撼视听体验。

百日草、月季、网红粉黛,秋季花展竞相开放

说到枫林花海,花当然是永恒的旋律,而景区内最值得推荐的梦幻打卡地要数百日草+网红粉黛。目前,景区种植的一百五十余亩百日草花海正迎来了盛花期,放眼望去,大红、粉红、黄色、紫色的花色五彩缤纷,单瓣、复瓣的花型一应俱全,称得上是一片“花海盛宴”。据了解,百日草的花期很长,能持续三个月之久,花朵更是常开不败,长期保持鲜艳的色彩,眼下至10月下旬为最佳观赏时期。而远处的月季和网红粉黛也正竞相开放,待到国庆之时,无疑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当然,这个夏天倍受好评的梦幻灯光节还在继续,“彩虹滑道玻璃水滑道”、“网红摇摆桥”、“水上大闯关”、“跑跑卡丁车”、“孔雀园”等超多亲子互动项目,也将等待着广大游客前往体验。 

门票减免服务升级,提前预约文明出行

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景区先后推出维回新村村民免票入园;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配偶、子女,可享受免景区资源性门票(不含经营性项目)等优惠政策。

“体现文旅融合,结合抗疫工作是今年两节期间景区活动设计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庆中秋期间,景区将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通畅的游览环境,确保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安心”。该负责人也提醒广大游客可以在拨打枫林花海官方购票电话(0736-6600637)提前分时预约购票,合理安排行程,错峰文明出行。

延伸:女士门票不限量免费领限时活动重磅推出

即日起至10月8日,枫林花海景区推出“女士门票不限量免费领”限时活动,只要您随手转发附带文字“超想去,约起”助力活动宣传连续2天,就可凭转发记录在游客中心6号窗口用个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当日免费游玩门票一张,领取时间为:上午8:00-9:00 领取白天门票,下午16:30-17:30 领取夜晚门票。(通讯员,刘雨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