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同程旅行联合华夏航空,助力湖北旅游加速复苏

2020-09-28 17:09

摘要: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旅游业造成了巨大冲击,湖北作为本次疫情的中心地区,当地旅游业更是受到重创。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旅游业造成了巨大冲击,湖北作为本次疫情的中心地区,当地旅游业更是受到重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秋国庆八天长假的到来,人们外出旅行放松的心情愈加迫切。数据显示,武汉位列国庆黄金周期间铁路出发及到达目的地前十名,武汉天河机场日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为了在中秋国庆黄金周之前助力湖北旅游加速复苏,近日,同程旅行携手华夏航空,推出“大美华夏,同程出发——#你好,湖北#”主题联合活动,共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KOL证言等并重的方式,向国庆出游用户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和展示湖北风貌,助力湖北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据悉,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在“大美华夏,同程出发——#你好,湖北#”活动中,同程旅行和华夏航空将共同打造别开生面的主题航班活动。“通过主题航班的方式传播湖北文化、推广湖北旅游,这种做法创意十足,诚意十足。”乘客小雯说。

 

伴随着湖北旅游市场的“重启”,人们希望发现更多湖北当地的新鲜旅行体验。同程旅行也将携手华夏航空,在微信小程序平台以连线的形式进行线上直播,探秘别样湖北风貌,介绍湖北好吃、好喝、好看、好玩的网红玩法,共同走进“灵秀湖北”。

除航班主题活动和线上直播外,9月25日起,同程旅行和华夏航空将同步上线“你好,湖北”专题活动,包括湖北进出港航线优惠和秒杀等系列活动。用户登录参与联合活动,除了领略湖北风貌、超低价湖北专属航线之外,还可参与双方品牌专属活动,并为用户准备了大量机模进行活动助力。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过后,重回往日的美好生活是所有人的心愿,这次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非常大,希望我们和华夏航空的合作,可以加快武汉和湖北旅游业复苏的脚步,助力城市美好生活重现。

同程旅行是中国两大旅行平台之一,疫情期间迅速反应,率先在业内联合多个旅游城市组建“方舟联盟”,联合全国景区开启“启程计划”、“山河无恙直播节”,与旅游目的地共克时艰。此前,同程旅行与鄂旅投深度合作,上线了面向全国游客的价值188元“随心游”卡,以及10条湖北精品旅游线路,重振文旅市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