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情定新疆|浪漫旅拍开启,在新疆定格你的爱情模样

2020-09-30 14:24

摘要: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爱卡汽车发起的"情定新疆"高端旅拍踩线活动正式启程!四位知名旅游达人@一朵ZSN @背着背包go @李晓莹suri @晚安sky浪子 兵分两路。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爱卡汽车发起的"情定新疆"高端旅拍踩线活动正式启程!四位知名旅游达人@一朵ZSN @背着背包go @李晓莹suri @晚安sky浪子 兵分两路,沿着南疆喀什地区一线、北疆阿勒泰地区一线的两条顶级的旅拍线路,踏上浪漫的新疆旅拍之旅~

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去体验新疆的特色玩法,探寻旅拍最佳打卡地,解锁酷炫的旅拍姿势吧!

【喀什线】麦盖提N39:做沙漠中最飒的情侣CP

达人@一朵ZSN @背着背包go是第四次来到新疆,但却是第一次到麦盖提县。作为新疆这片土地的"老熟人",他们说新疆是一个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不知不觉已经中了新疆的"毒"。

行程第一天他们来到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麦盖提N39沙漠探险基地。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塔里木盆地中心,东西长约1000公里,南北宽约400公里,面积达33.76万平方公里,是仅次于非洲撒哈拉大沙漠的世界第二大沙漠,也是我国第一大沙漠。达人们今天所体验的这条线路便是沿北纬39度线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的"生命之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N39。

在麦盖提N39沙漠探险基地,可以体验的项目非常之多,沙漠徒步、骑骆驼、沙漠越野、沙漠排球等等,晚上还可以在沙漠露营,其中最刺激的当属沙漠越野,乘着经过改装的敞篷越野车在沙漠中驰骋,仿佛坐过山车,伴随沙漠的起伏,越野车时起时落带来阵阵失重感,玩时惊心动魄,玩后意犹未尽。

在无垠的沙漠,最适合拍又酷又飒的情侣大片。无论是单纯的牵手徒步沙漠,或者借用一辆越野车作为道具,都很容易拍出特别洒脱的大片。

【阿勒泰线】喀纳斯:在秋天的童话里定格爱情

达人@李晓莹suri @晚安sky浪子 向西北出发来到阿勒泰地区。第一站抵达秋天的童话——喀纳斯。此次在喀纳斯的行程,他们依次来到喀纳斯湖、白哈巴村和喀纳斯湖最佳观景点观鱼亭。

湖面海拔1375米的喀纳斯湖坐拥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自然景观,雨后的喀纳斯两道彩虹挂在湖面,彩虹与蓝绿色的湖面相映成趣,景色迤逦,东方小瑞士风光一览无余。

西北第一村白哈巴村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接壤的边境线上,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八个小镇之一,村落别致地镶嵌在低平的草坡上,一座座小木屋旁还点缀着几只性格温和的牛羊。

喀纳斯最佳观景点——观鱼亭,海拔2030米,比湖面高出700米的观鱼亭一部分悬于峰顶的半空中,这里是眺望喀纳斯湖最好的位置,下车后还要登1068级台阶才能到达观鱼亭,能够看到喀纳斯湖的大部分湖面及远处阿尔泰山上终年不化的积雪。

想必你也看出,喀纳斯很适合拍浪漫唯美风格的旅拍大片,在仿佛要伸进风景里的木栈道尽头,两个人靠着头的背影简直不能更浪漫。你回眸的一瞬间我看到了幸福的模样。在喀纳斯湖边,在白哈巴村金黄色的白桦林旁,你都可以解锁不同的浪漫旅拍姿势。

行程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跟随达人们"情定新疆"的脚步,在新疆定格爱情的模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