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十一出行,手机丢了怎么办?

2020-09-30 16:37

摘要:假期出游,最害怕的不是遇见众众众,而是突然发现手机丢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手机,犹如大海捞针。以下是当代青年出游丢手机图鉴,快来看看是不是丢手机时候的你。

假期出游,最害怕的不是遇见众众众,而是突然发现手机丢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手机,犹如大海捞针。以下是当代青年出游丢手机图鉴,快来看看是不是丢手机时候的你。

茫茫人海,丢什么不好,偏偏丢的是最不能离身的手机。放眼望去,欢快热闹的景区瞬间变得一点也不香了,眼下面临的即是无法导航,更无法搜取路线的悲剧。

身处景区最繁华的打卡地,看着别人兴高采烈地合影、留念,自己却两手空空,无从记录这期待已久的美景。在丢失心爱的照片、无法支付、无法导航而黯然伤神之余,手机里重要信息泄露才是最大的苦恼!时刻提着一颗心,彻底浇灭了游玩的最后一丝兴趣,只想尽快返程,冷静冷静。

对此场景,屏幕前的你是否似曾相识?国庆出行,手机丢了怎么办?查找设备全攻略已出,赶快码好收藏,节前出游看一遍,再给手机加把“锁”。

当手机丢失,第一时间“定位设备”。如果手机就在身边,点击“播放铃声”,无论手机处于静音或其他任何模式,都会最大音量响铃,让你循声获取它的位置。若你的手机不在身边,快速选择“丢失模式”,锁定设备并发送联系信息,方便拾取者与你联系。若已确定无法找回,点击擦除数据,本地数据彻底清除,打消信息泄露的顾虑。

大家在国庆出行前,一定要提前开启华为云空间内的“查找设备”开关,当设备丢失或失窃时,您才可通过查找设备功能,进行快速查找。

大家国庆出行人流密集,一定小心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华为“查找设备”功能,全面守护你的个人数据及隐私安全,给你十足的安全感。小云提前祝大家出行顺利,国庆快乐 !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